《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玩法不設限的城市   《Jurassic World Evolution 2》將於 2021 年 11 月 9 日捱出   「被囚禁的帕爾馬」系列將於情人節促銷活動中最大51%OFF折扣!   HP將以4.25億美元收購電競品牌「HyperX」!金士頓DRAM與SSD產品線將不受影響。   真‧電競能量飲!?「ZONe PlayStation 5 edition Ver.PS5」喝給你看!   《現嚐好滋味!超級猴子球》:《女神異聞錄5》的摩爾加納將加入猴子幫   不擇手段地將業務臻至完美!「Good Job!」於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登場!   鳥取與奈及利亞連結!電競活動「TNED2021」同時於兩地展開! 

[Google]Gmail新功能Priority Inbox,讓你的郵件分類更容易

科技

priority_inbox_quick_guide.png

Gmail的新功能越增越多,繼電話撥打功能後;Google加入了Priority Inbox一功能,以改善了Gmail的信件分類能力。

 

根據Google的說法,Priority Inbox會把信件自動分類為「重要而未閱讀」、「要留意」和「其他」。實際作樣運作呢?其實類似Google的搜尋方法,Gmail會按用戶閱讀那一類的信件較多,那一類信件較少來作自動分類。具體點來說,例如筆者閱讀誠品書局的信件較多,每當有新郵件,Gmail便會分類為「重要而未閱讀」。相對,筆者不太閱讀一些Facebook信件,Gmail便會把它們定位為「其他」

新功能已經在昨晚推出。如果你看到Gmail新增了「New! Priority Inbox」在畫面的右上角。恭喜你,你獲得這個新功能了!介紹影片在轉角: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