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LoL格鬥遊戲「Project L」最新影片公開!   銀河配色的「PlayStation 5保護套」發售!配合不同顏色保護套的「DualSense無線控制器」新色亦登場!   你要在《Disco Elysium》最終剪輯版成為哪種警探?   《泡泡龍3D:Vacation Odyssey》於10月5日登陸PS5、PS4和PS VR   深入一探《終極警探》的中富大樓,現於《現代戰域™》推出   在《Tilt Brush》裡釋放你的創意,PS VR版今日推出   不畏懼黑暗才是真男人!「BLACKOUT GUARANA」的黑暗將籠罩港區男子!?   傘大又厚實的香菇…!「電競香菇」靜岡縣產的菌種香菇開始販售! 

2020 至 2021 年度「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開始接受報名

商業

香港2019年12月16日 /美通社/ -- 香港互聯網註冊管理有限公司 (「HKIRC) 今日公布2020 至 2021 年度「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下稱嘉許計劃) 現正接受報名,歡迎所有本地企業和機構,包括私人公司、非政府機構、學術機構和公營機構參加。參與嘉許計劃的機構可免費獲得評估及諮詢服務,以協助提升其網站及流動應用程式的無障礙功能。經評估並符合既定評審準則的網站和流動應用程式將獲頒發相關獎項。

嘉許計劃目的在於推動企業和機構於網站及流動應用程式採用無障礙設計,讓不同人士都能順利地瀏覽網頁及使用流動應用程式。嘉許計劃多年來一直獲得各界響應,獲獎機構來自不同界別,包括交通運輸、銀行、新聞機構等。 

嘉許計劃分為「網站」及「流動應用程式」兩大組別,分別設有「金獎」、「銀獎」、「三連金獎」及「友善網站 / 流動應用程式」嘉許級別,以鼓勵更多不同規模的本地機構參與其中。嘉許計劃亦提供「設計家」組別,以及在此組別下設有「優異設計家」及「認可設計家」嘉許級別,以表揚開發得獎網站或流動應用程式的機構。獲得嘉許的企業和機構更可把相關的嘉許標誌展示在其網站或流動應用程式上,以表示機構對嘉許計劃的支持,彰顯其為建設無障礙網絡世界所作出的貢獻。 

承接歷屆成果,HKIRC自2018年起接手舉辦嘉許計劃,進一步推廣無障礙網頁設計,去年共超過300個網站及流動應用程式獲嘉許。本屆嘉許計劃繼續由HKIRC主辦,由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擔任協辦機構,以及平等機會委員會擔任獨立顧問。

如欲報名參加嘉許計劃及了解更多詳情,請瀏覽網站 www.web-accessibility.hk

關於香港互聯網註冊管理有限公司

香港互聯網註冊管理有限公司 (HKIRC) 為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指定的非牟利、非法定擔保有限公司,專責從事香港地區頂級域名(即 .hk及.香港)的行政工作。HKIRC所提供的域名登記類別包括英文的 .com.hk、.org.hk、.net.hk、.edu.hk、.gov.hk、.idv.hk、 .hk,及中文的 .公司.香港、.組織.香港、.網絡.香港、.教育.香港、.政府.香港、.個人.香港、 .香港,和將會在香港推出其他相關域名的服務。有關HKIRC,請瀏覽網頁 www.hkirc.hk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