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UBG: Battlegrounds》自1月12日起採行基本遊玩免費   《Ratchet and Clank》闖入《Fall Guys》舉辦了限時活動並提供獨特獎勵   虛擬海灘祭!遊戲音訊製作公司AZSTOKE於8月14日(六)舉辦由兩位正妹DJ主持的新形態派對!   寶可夢系列首款小隊策略對戰遊戲「寶可夢大集結」確定推出時程!   將於發售日到府!「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的抽選販售活動開始!   出道放送情報合集!VTuber介巨頭彩虹社有五名新人出道!   超級明星大亂鬥特別版「索拉的使用方法」中公開的招式和操作方法介紹!   充滿蟹的小遊戲 不是Clubhouse是Crabhouse 

歌禮丙肝創新藥拉維達韋被世界衛生組織納入丙肝治療指南

商業

杭州和紹興2018年8月6日電 /美通社/ -- 歌禮製藥有限公司(歌禮製藥 1672.HK)今日宣佈,其第二個丙肝創新藥拉維達韋(Ravidasvir, RDV)作為未來泛基因型直接抗病毒藥物(DAA)被世界衛生組織(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 WHO)納入2018年7月最新版的丙肝治療指南。8月1日,歌禮拉維達韋新藥上市申請獲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受理。

拉維達韋是歌禮研發的新一代泛基因型 NS5A 抑制劑,截至目前已在國內外完成三個 III 期臨床研究,入組受試者超過1000例。中國 II/III 期臨床試驗結果顯示,由拉維達韋聯合戈諾衛®(達諾瑞韋,Danoprevir, DNV)組成的中國首個原研全口服丙肝治癒方案,12周治癒率高達99%(SVR12),且不受基線 NS5A 耐藥影響。

歌禮創始人、董事長及總裁吳勁梓博士說,「很高興在剛剛遞交新藥上市申請並獲受理之際,拉維達韋作為泛基因型 DAA 被世界衛生組織丙肝治療指南收錄。這說明拉維達韋優異的療效和安全性不僅得到了國際學術領域的認可,更獲得了國際權威公共衛生機構的推薦。」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