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猛毒2:血蜘蛛》——標誌性共生體即將真實現身   『走出戶外 動物森友會 amiibo+』amiibo卡【三麗鷗明星聯名】復刻確定!   線上RPG「靈魂行者」將於11月1日開始與人氣作品舉行聯乘活動!   【TGS2021】KONAMI展位試玩睽違10年的最新作《實況野球君口袋版R》!   IeSF公認的電競國際大賽日本代表決定戰「WSL 2021 Japan National Final」將於9月4日開幕!   【速報】系列最新作《勇者鬥惡龍XII》正式發表!   《巴蘭的異想奇境》體驗版於1/28開放下載! 可獲得遊玩特典──能在正式版使用的隱藏服裝!   《Returnal》戰鬥細節介紹:可升級武器、異世界工具和具有風險的收集品 

疑似 LG V30 官方渲染照曝光!將採用 OLED 屏幕!

商業

LG G6 今年的銷量認真麻麻,似乎公司也要押注到下半年將推出的旗艦機 LG V30 的身上。雖然有消息指出 LG V30 將會移除標志性的副屏幕設計,但就會提升硬件規格,當中包括使用最新 6 吋 QHD+ (1440 x 2880) Plastic OLED Full Vision 屏幕。

除此以外,今天國外網站 androidpure 也流出了疑似是 LG V30 的官方渲染圖。據悉,LG V30 將會用上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6GB RAM、升級的 Quad-DAC 音效晶片,而且也可能原生 Android 8.0 系統。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疑似 LG V30 官方渲染照曝光!將採用 OLED 屏幕!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smartphones/lg-v30-press-render-leaked/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