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零 ~濡鴉之巫女~》重製版登場!官網、PV&初回特典情報公開!   【你也可偶像製作人】乃木坂46手機遊戲 乃木坂的fractal正式推出    夏天!海灘!任天堂明星大亂鬥SP 線上挑戰第3戰即將登場!   《Arizona Sunshine》創作者的PS VR新作《After the Fall》帶來快節奏協力FPS動作體驗   《MONSTER HUNTER RISE》免費大型更新!增加新魔物與開放獵人Rank等新要素!   在米德加進行大逃殺!?「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預計於2021年推出!   《小小夢魘2》強化版即日起登陸PS5   營運即將開始!官方播出了「NieR Re[in]carnation」的直播節目#1!並提供事前下載! 

CellCarta透過收購人工智能定量病理學領導者Reveal Biosciences

商業

蒙特利爾2021年5月11日 /美通社/ -- 全球精密醫學服務供應商 CellCarta 今天宣佈收購 Reveal Biosciences(以下簡稱「Reveal」),這是一家位於加州聖地亞哥的計算病理學公司,為生物製藥行業提供人工智能尖端定量病理學和免疫組織化學服務。此次收購進一步鞏固 CellCarta 作為組織病理學生物標誌物服務的領先供應商地位,並將使公司擴展其在具有人工智能功能的多組學數據分析服務和應用程式中的服務。

Reveal Biosciences 建立了新一代的 Pathology Intelligence™,以增強研究、臨床試驗並改善全球患者的預後。  Reveal 的 imageDx™ 病理學平台將尖端的機器學習、人工智能與傳統的組織病理學結合,將組織生物學轉化為可操作的數據。  Reveal 獨特的專有管道架構和生物標誌物的訓練方法還可以開發可擴展的自訂人工智能模型,以用於特定的病理學終點,伴隨診斷和整合多組學數據的預測模型。 

CellCarta 行政總裁 Martin LeBlanc 表示:「Reveal 出色的人工智能和機器學習功能將支援更客觀的組織生物標誌物定量,並將使我們能夠更廣泛、更快部署組織學服務。收購這項領先業務是改變遊戲規則的策略的一部分,旨在擴大我們的服務範圍,以為我們的全球客戶提供更好的支援。這些客戶正積極尋求更客觀、可重現和可擴展的組織生物標誌物評估方法,並在強大的質量和監管平台中進行部署。」

Reveal 行政總裁兼共同創始人 Claire Weston 博士表示:「我們很高興與 CellCarta 攜手合作。Reveal 廣泛的自動化數碼檢測產品組合針對腫瘤學、非酒精性脂肪肝炎、神經科學、纖維化、炎症和其他治療領域。我們看到將這些人工智能功能與 CellCarta 結合的巨大機會,從而在全球朝著更好的診斷和更有意義的臨床試驗邁進。」

關於 CellCarta 
CellCarta 是為生物製藥行業提供專業精密醫學實驗室服務的領先供應商。利用其在免疫學、組織病理學、蛋白質組學和基因組學以及相關標本收集和物流服務方面的整合分析平台,CellCarta 支援從發現到後期臨床試驗的整個藥物開發週期。該公司在全球營運,在加拿大、美國、比利時、澳洲和中國設有 10 間設施。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cellcarta.com

關於 Reveal Biosciences 
Reveal Biosciences 建立新一代的 Pathology Intelligence™,以在全球加強研究並改善患者預後。  Reveal 的 imageDx™ 病理學平台為生命科學和醫療護理提供人工智能數據分析和雲端的整個投影片圖像管理。  Reveal 擁有一支世界級的數據和研究科學家團隊,致力解決醫療護理的一些最大問題,Reveal 已開發出一系列人工智能數碼化測定方法,用於臨床前研究、臨床試驗和診斷。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revealbio.com 

CellCarta 傳媒聯絡人:Prosek Partners 的 Brian Schaffer / Kristen Duarte | 電郵:[email protected] / [email protected];市場推廣及傳訊:CellCarta 全球市場推廣總監 Guylaine Galipeau | 電郵:[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