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你要在《Disco Elysium》最終剪輯版成為哪種警探?   《House of Ashes》– 將恐怖音效變得栩栩如生   《King of Fighters XV》宣佈推出公開測試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四季將於6月18日登場   人氣動漫作品改編遊戲「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決定登上PS5與Xbox以及Steam平台!   赤穗化成與Creatives將於5月5日舉辦合作活動「電競對策BREAK OUT」!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   Nintendo Switch「薩爾達傳說 天空之劍 HD」將於2021年7月16日起開始販售!特殊設計款Joy-Con同步開賣! 

健康美胸暖宮專門店「Ananchi超科養生」中環首間新店正式揭幕

商業

喬遷香港中環核心地段,開設佔地更廣的全新美胸暖宮專門店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6月16日 - 薈萃古今亞洲養生療法,健康品牌「Ananchi超科養生」,中環首間新店正式揭幕。至2019年成立至今,Ananchi超科養生一直鑽研東方養生科學。尤其係對於男女機能保養、美胸暖宮的研究作出努力。適逢即將五週年誌慶,公司亦宣佈投入數百萬資源,購買十多項全新陣容強大的健康管理儀器,並且喬遷香港中環核心地段,開設佔地更廣的全新美胸暖宮專門店。

擴張全新裝修的Ananchi超科美胸暖宮中環店,除了科技豐胸之外,更提供暖宮、強腎、昇華男女機能保養,各種美國FDA、歐盟CE、韓國KFDA認證的最新養生保健美體科技。
擴張全新裝修的Ananchi超科美胸暖宮中環店,除了科技豐胸之外,更提供暖宮、強腎、昇華男女機能保養,各種美國FDA、歐盟CE、韓國KFDA認證的最新養生保健美體科技。

中環黃金地段開設專業美療中心 引入最新亞洲頂尖養生痛症技術

喬遷到中環核心地段, 全新裝修的美療中心,亦引入亞洲包括中、日、韓、泰的健康產品及科技。新一代的儀器仍然保留東方養生概念的精髓,配合優質產品與及最新科研理念,提供更為精準與及更為安全的健康保健療程。重點科技包括:

  • 「量子活化養生」南韓及法國醫療機構聯手開發最新科技,運用Quantum Biological Resonance超高頻量子震盪技術,有效改善肥胖不健康問題。最新技術有助活化修復衰老細胞組織。定期採用更有提振體溫、組織再生效果。最新技術更能夠做到膠原蛋白增生,身體面部同步年輕,達到明顯治療效果。技術獲得FDA認証。
  • 「日本磁穴通經絡」日本生物微電流及磁穴技術,調理體內氣脈流通,精準低頻電流舒緩痛症,改善肌肉僵硬問題,無需手術打針疏通全身經絡,帶動氣血運行,美化胸部線條。技術獲得歐盟CE認證。
  • 「納米瓷療溫熱科技」利用韓國出產熱能紅外線養生機器,安全恆溫熱石能量,舒緩身體繃緊僵硬,釋放壓力,營造寧靜祥和之感。特別適合女性周期性不適,及男性疲勞虛弱。經常使用改善氣血,長遠有助於暖宮強腎。技術獲得韓國KFDA認證。
  • 「中藥暖宮療法」採用多種名貴藥材,包括沉香、香附、川芎、丹參、當歸等等,配合儀器進行物理負壓肌肉放鬆暖宮療法。
  • 「醫療級MFIR遠紅外線活化細胞」在細胞內引起共振,提升全身免疫系統,加速新陳代謝,將有害物質透過汗水排出體外。這是一種簡約有效、純樸正宗的健康保健療法。再配合峇裡島精油,豐富的植物維他命E滋養身體。技術獲得FDA與及香港生產力促進局認証。

Ananchi超科養生自從開業以來一直推崇健康養生概念。 提倡使用高科技健康管理知識與及養生機器,加強客人自身活力。 無創豐胸療程Ananchi超科美胸,主張在無需要做手術隆胸、無需藥物注射、無需服食荷爾蒙的情況下,通過特別的日本製養生儀器,利用生物低磁頻疏通胸部與身體經絡。日本養生機器刺激相關穴位,令到胸部擁有更為健康的循環,美化線條。更會額外購入專門針對胸部的儀器,去導入專門美胸精華,加強胸部膠原蛋白的生長,強化承托力與及彈力。

Ananchi超科美胸療程,自從推出以來一直大受歡迎。隨著近年疫情情緩,市民對於健康養生,預防疾病、女性機能保養的概念更為著重。亦對於舊式傳統隆胸手術所帶來的健康風險有所保留。新一代非入侵性的美體療程例如 Ananchi超科美胸,不單止有美化身體線條作用,更能夠通過定期透視式光學檢查,讓參加者了解自己胸部最新健康情況。結合健康保健與美學。

東方養生科學化、精準化

Ananchi超科養生發言人指出:「東方養生智慧一直提倡提前管理,預防疾病的概念。《黃帝內經》亦有提及治未病,調理好身體,預防發病。針灸、氣功、按摩等等,於日韓等地亦相當受歡迎。Ananchi傳承亞洲養生概念,隨著中環新店的開幕,將為香港市場提供更高水準的非入侵性健康養生方案。」

http://www.ananchi.hk
Hashtag: #Ananchi #超科養生 #超科美胸

發佈者對本公告的內容承擔全部責任

Ananchi超科養生

至2019年成立至今,Ananchi超科養生一直鑽研東方養生科學。 引入亞洲包括中、日、韓、泰的健康產品及科技。新一代的儀器仍然保留東方養生概念的精髓,配合優質產品與及最新科研理念,提供更為精準與及更為安全的健康保健療程。

Media OutReach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