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最適合於除夕新年遊玩!「Nintendo Switch新春大減價」即將開始!   出道放送情報合集!VTuber介巨頭彩虹社有五名新人出道!   STAR WARS × TAMAGOTCHI!R2-D2變了電子寵物「他媽哥池」!   IeSF公認的電競國際大賽日本代表決定戰「WSL 2021 Japan National Final」將於9月4日開幕!   《Returnal》遊玩影片:近30分鐘的全新畫面公布開發細節等內容   超大尺寸!NieR系列象徵角色「Emil」抱枕開始接受預購!   電競東京鐵塔誕生!?美國電腦硬體公司CORSAIR和東京鐵塔將奇蹟合作!   「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發售日確定! 

可能改變未來的6大革命​​性技術

商業
在過去的五六年時間裡,我們見證了智能手機、平板電腦、觸摸屏、互聯網電視、免費Wi-Fi、Facebook、Twitter等新興事物的崛起。那未來幾年呢,會有哪些具有劃時代意義的技術出現?這些技術又將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什麼樣的變化? 正如手機和互聯網改變了我們的生活一樣,以下這六種技術也將給我們帶來極為不同的體驗: 1、雲 相信絕大多人都已對“雲”這個概念並不陌生,它以更低的成本為人們提供無限的計算能力。目前,該技術還處於發展的早期階段。 2、數據分析 對龐大的實時數據流進行分析篩選,提煉出有價值的信息,這是信息爆炸時代最為需要的。 3、Hadoop Hadoop是一種分析技術,也稱“大數據”技術,可快速收集、傳播和分析海量數據。目前,該技術已被廣泛用於Google、Yahoo、Facebook、eBay、LinkedIn、Zynga等網絡服務。 4、IPv6 目前的互聯網協議正在逐漸從IPv4升級至IPv6,後者將極大地增加聯入互聯網的設備。 5、低能耗傳感器 為將很多原本與互聯網無關的東西聯入互聯網,如交通燈、鑰匙等,在這些物品上裝上小型傳感器必將是未來的一大趨勢。這類傳感器一般具有尺寸小、能耗低的特點,一個電池通常可以上好幾年。目前市面上已有的類似產品有Zigbee、Z-Wave和6lopan等。 6、3D打印 3D打印是一項很有市場的新技術,但目前成本太高,Printrbot和MakerBot等公司正在試圖解決這一問題。 leiphone via  BI http://tech2ipo.com/44644/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