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EGA的超知名模擬RPG《戰場女武神》登上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TGS2021] 到訪Capcom《魔物獵人》展位 騎上了1比1隨從加爾克!   「Fate Project 大晦日TV Special 2021」放送決定!   看這篇就對了!新情報滿載的「任天堂直面會 2021.2.18」發表內容彙整!   人氣Cosplayer伊織萌在TGS2021官方節目以《冤罪執行遊戲》角色莇理奈造型亮相!   《Returnal》全新劇情預告片解開4大謎團   能夠預覽自己試戴Razer電競口罩「Project Hazel」的AR濾鏡登場!   日本大手能量飲料品牌 ZONe推出新風味「mad_hacker」 

【活動快報】地球人掌握 2014 國際脈動的祕笈:《經濟學人 2014 全球大趨勢》

商業

2014 年,大秀登場。

首先,俄羅斯總統普丁會在黑海城市索契主辦「奧運史上最燒錢」的冬奧會。6 月,一場更吸睛的全球盛事──世界盃足球賽,將在巴西里約熱內盧揭開序幕,高潮是 7 月 13 日的總決賽。

除了運動賽事,2014 年也會是政治經濟大震盪的一年。政治上的地震來自選舉,許多國家(佔全世界四成人口)都有全國性大選,包括印度、歐洲議會、蘇格蘭等。

經濟上,未來會有三大變動。第一是「西方」再起,美日歐經濟重新跨步成長,反而是大型的新興經濟體不再像過去那般生龍活虎。第二個變化,將由中央銀行,特別是即將縮減購債規模的美國聯準會所帶動。而中國開始為降溫的經濟做出調整,則是第三個重要轉變。

想要掌握這些國際政經脈象,現在就把《經濟學人 2014 全球大趨勢》帶回家。

《TO》讀者獨家方案 :《經濟學人 2014 全球大趨勢》+ 天下雜誌電子版 12 期 $990

《經濟學人 2014 全球大趨勢》由《英國經濟學人》彙集全球 60 個國家、20 個產業的發展預測,針對最新趨勢與發展,編寫明年度的趨勢報告,發行超過 90 個國家,15 種語言,全球發行量直逼兩百萬。

  • 經濟學人《2014 全球大趨勢》精彩內容摘要:

一、中國失色,美國再起
當中國在亞洲「硬」起來的時候,美國總統歐巴馬卻顯得退縮……

二、美伊危險關係破冰
人類也許已經進入了太平洋世紀,但是,中東這個文明的搖籃硬是不肯這麼想。

三、歐美日經濟報佳音
中國和印度的經濟增速還是比較快,但這些新興市場的金磚國已不像過去那麼風光。

四、央行還會是經濟救星嗎?
多數工業國家的復甦會加快,政治人物(尤其是歐洲領導人)的總經政策失誤會減少,但央行總裁卻會變成外界攻擊的箭靶。

五、無良科技業面臨反撲
人民對電子科技新貴的反感,正日益加深,他們將繼銀行家、石油商之後,成為民眾抗議的最新對象。

《TO》讀者獨家方案 :《經濟學人 2014 全球大趨勢》+ 天下雜誌電子版 12 期 $990

Source: techorange.com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