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工作細胞」與「工作細胞BLACK」將舉辦聯合活動!並將進一步遊戲化?!   PS4與PS5上的《Two Point Campus》讓你隨心所欲建造大學   KOF XV最新情報!主人公「SHUN’EI」角色預告大公開!   《Returnal》全新遊戲畫面帶你探索萬劫深淵   【實測篇】便於收納隨身攜帶RAYCOP可攜式吸塵器!   燃燒吧?KOF XV新角色「草薙京」預告公開!   Riot Games 東南亞區宣布舉行 2021《特戰英豪》冠軍巡迴賽 第三階段挑戰賽季後賽   將於發售日到府!「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的抽選販售活動開始! 

Sunrise Calendar 生活整合行事曆支援 Android iOS Web

商業
忽然發現,我默默也寫了好幾篇「 Sunrise Calendar 」這款行事曆工具的介紹,從簡單的功能分享,到後續的「興趣日曆」更新,最重要的應該是我寫了一篇文章分析使用 Sunrise 取代 iPad 內建日曆優點:「




Sunrise 的另外一個很棒的,也是我常常會考慮要換成以 Sunrise 行事曆為管理主力的原因,就是 Sunrise 不只可以整合 Google 日曆、 iCloud 日曆,還能整合:

  • Facebook 好友生日。
  • Facebook 活動。
  • Foursquare 打卡。
  • 天氣預報。

如果你覺得行事曆不只是一種「工作管理」,也希望他是「整個生活的管理」時,那麼「 Sunrise Calendar 」在這裡就展現了他的價值。
當我聚焦在今日即將發生的事情上時,我可以從「 Sunrise Calendar 」上看到「每一個事件發生前後」的天氣預報,這是一個很棒的設計,重點是天氣不是出現在當日的頁面頂端,而是穿插在我安排的約會行程前後,依據早午晚提供不同時段的氣象預報,讓我知道要前往開會時到底會不會下雨。

並且在檢視未來的行程時,我可以預知朋友的生日,並直接從行事曆上傳送祝福。在檢視過去的行程時,我可以看到自己在 Foursquare 上曾經打卡到過的地點。

當然別忘了 Sunrise 還提供「興趣日曆」(目前在 iOS 上提供, Android 上尚未看到)功能,可以把像是球賽、各國節日等「生活資訊」整合到行事曆上。





Sunrise 的行程展示也和 Cal 一樣美觀且實用,當行程有地點時,不只顯示地址,還會直接把地圖展示出來,而當行程有其他與會者時, Sunrise 可以整合那位參加者的 Twitter、 Linkedin 資訊。

作為一個「整合生活資訊」的行事曆, Sunrise Calendar 有其自己獨特的需求滿足特色,如果持續發展,相信有機會成為一款對一部分人來說可以「聚焦生活當下」的生活行事曆。

推薦有需要、喜歡這類風格的朋友可以試試看之前在 iOS 上推出,現在則陸續推出了 Web 網頁版、 Android App 的免費日曆:Sunrise Calendar。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TwitterGoogle+,獲得更多有趣、實用的數位科技消息,更歡迎直接透過社群聯繫我。

Source: playpcesor.com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