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reet Fighter V Season 5的最後追加角色終於公開!新角色「LUKE」參戰!   Melty Blood 新作「MELTY BLOOD: TYPE LUMINA」上「Fate」Saber正式參戰!!   「hololive」所屬VTuber「戌神沁音」1/7Figure將由Figure品牌「spiritale」製作推出!預約由6月25日(五)開始!   累計販賣數突破450萬套!!《惡靈古堡8村莊》發布追加DLC 還有「那部影片」人氣感謝活動…?   COVER社與dwango社透過聯合舉辦的「ホロポケカップ」募資活動被授予感謝狀   《God of War》(2018)即將登陸PC   虛擬海灘祭!遊戲音訊製作公司AZSTOKE於8月14日(六)舉辦由兩位正妹DJ主持的新形態派對!   PlayStation直播節目「State of Play」放送決定!各大遊戲公司公開最新情報! 

G-SHOCK 40 週年碳纖維限量版手錶 GCW-B5000UN 輕巧堅固

商業
G-SHOCK 自推出以來,在功能、性能和物料各方面不斷保持創新,為延續品牌 40 週年誌慶,迎來全新碳纖維限量版系列,推出兩款型號 GCW-B5000UN-1 及 GCW-B5000UN-6,外觀沿用初代型號 DW-5000C 經典方形設計,採用多種碳纖維物料製成,整個手錶僅約 65 克,實現無負擔佩戴,打造堅韌輕巧兼備的錶款。   憑藉 G-SHOCK 對「絕對堅韌」的追求和不斷突破的挑戰精神,製作物料曾作多方面嘗試,手錶曾以樹脂、金屬或碳纖維等材料製作,甚至在同一款式中結合多種材料。而當中的碳纖維物料更為堅固耐用的固有概念開創了全新境界。近年越來越多的 G-SHOCK 手錶亦採用了碳纖維物料,其硬度及強度分別是不銹鋼的 7 倍及 10 倍,同時又具有輕巧的特點,重量僅是不銹鋼的四分之一。GCW-B5000UN 在錶殼、錶圈、錶帶和錶扣上均使用了不同類型的碳纖維材料,以適應複雜的結構,實現了約 65 克的輕巧重量,相比重 167 克、以不銹鋼製造的全金屬 GMW-B5000D 輕 61%,完美展現碳纖維高硬度、高強度及重量輕的特性。


碳纖維限量版系列 GCW-B5000UN 的錶圈和錶帶採用鍛造碳製成,可以塑造成複雜的形狀。錶扣的摺疊臂桿以多重碳纖維製成,具備出色的縱向和屈曲能力。碳骨架錶殼則採用碳纖維增強樹脂製成,充分利用其輕盈感和堅固達至出色的堅韌性與剛強度,同時保持最佳的抗震形態。手錶的外觀靈感取自於銀河夜空壯麗的微茫之光,打造出以黑色和灰色混合成圖案的 GCW-B5000UN-1,及運用黑色碳纖維、藍色和粉紅色樹脂以及蛋白石斑點結合的 GCW-B5000UN-6,設計充滿神秘感,帶來獨特的視覺效果。   手錶款式創新風格兼具全面的實用功能,可下載專屬應用程式,透過 Bluetooth 與智能手機配對,配備 Multiband 6 無線電控功能自動精確計時、Tough Solar 充電系統、高亮度全自動 LED 背光、世界時間、六種語言的星期顯示以及防刮藍寶石水晶。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