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實況野球君口袋版R》Nintendo Switch上復活!正式發售日確定!   終於前進到「手機平臺」了!「FINAL FANTASY VII EVER CRISIS」將於2022年登陸手機平台!   歡迎 Housemarque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開箱】買了Transcend的NAS StoreJet Cloud 210N!   官方公布「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的首批實體特典和實體店鋪特典!   獎金總額300萬日幣!DBD首次日本官方大會「黎明死線 日本冠軍聯賽」決定開辦!   東京「TOKYO eSPORTS FESTA 2022」邀請知名cosplayer「えなこ」成為官方大使!   hololive旗下VTuber湊阿庫婭&獅白牡丹加入電競大賽「Red Bull 5G」官方應援團 

Vinmori : 多功能服裝,應對不同場景

商業

衣裝原料進化,令現代時尚產品的可能性大增,而結合新科技將傳統服裝功能再上一層樓,可能是現代時尚業的一個方向。Vinmori是智能服裝品牌。專門協助滑雪、摩托車騎行、狩獵、釣魚、露營和攀岩等活動相關行業,提供冬季或夏季服裝,Vinmori擁有其產品開發團隊,以滿足客戶需求。另外,Vinmori還擁有獨立的設計團隊,據稱有多項專利。

他們善於將發熱裝置結合到衣服之中,在極酷環境之下,能夠簡單以小形儲電裝置就能發熱的衣服對用者幫助不少,而隨著技術進步,他們能夠更有效控制發熱裝置有能力提供一定熱量,畢竟,一些如外套等衣裝未必會緊貼身體,發熱裝置如果溫度不高,效果十分有限,所以功率效能十分重要,其次就是衣服的舒適程度,這方面真的要讓專業的來。

除了發熱產品,他們也有一系列加入風扇的產品,令衣服更加透氣,同時他們也有推出睡袋產品連同風扇。另外,還有加入LED燈的產品,穿著衣服的人可以更加顯眼,對於夜間作業的人員,提供多一重安全保障。

公司/品牌名稱:Vinmori

所屬展會:環球資源時尚產品展

攤位:11Q05

更多活動內容,請參看TechApple.com和環球資源的合作專區:2023 香港環球資源十月香港展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