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龍族拼圖P&D和「UNDONE」合作推出10週年紀念錶!   Twitter推出「贊助功能」!?電競業界會受到什麼影響   Nintendo Switch「薩爾達傳說 天空之劍 HD」將於2021年7月16日起開始販售!特殊設計款Joy-Con同步開賣!   AESF發表將與亞奧理事會聯手打造「亞運征途」賽事!   第27回TETRIS王者盃「瑪利歐派對 超級巨星合作祭!」舉辦決定!   日本直播平台「Mildom」可用CAPCOM旗下遊戲進行收益活動!   試食限量發售軟綿綿「伊布東京香蕉」   PS5™《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決定於2021年6月10日發售! 

連串活動宣揚反賭波

商業

2022世界盃即將揭幕,平和基金連同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展開全港抗賭波推廣及公眾教育計劃,透過一連串活動和宣傳項目,於賽事期間宣揚健康無賭信息,讓市民了解沉迷賭博的禍害。

 

計劃以「不賭波  做個醒目真球迷」為口號,於本月中至12月中在不同商場舉辦專題展覽,場內設置足球小遊戲和「打卡位」,在傳遞抗賭資訊的同時,也讓市民感受足球的樂趣。

 

流動宣傳車「抗賭平和號」會巡迴多區舉辦多媒體展覽和互動遊戲。平和基金會加強在社交平台、交通工具等媒體的宣傳,也會安排於電視直播世界盃球賽的前後時段播放抗賭資訊。

 

另外一項活動為平和基金吉祥物設計比賽,鼓勵市民發揮創意,設計能夠代表平和基金的吉祥物。比賽設中學組和公開組,參加者可登入平和基金網站遞交參賽申請和作品,截止日期為12月18日。

  

四間獲平和基金資助的戒賭輔導中心在世界盃期間加強服務,例如延長服務時間以接聽平和基金戒賭熱線183 4633,以及跟進網上或即時通訊應用程式的求助個案等。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