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Bandai Namco TGS2021 Online網站簡介 ! Twitter活動同步進行中 !   Street Fighter V Season 5的最後追加角色終於公開!新角色「LUKE」參戰!   原神2.1版本更新:在提瓦特世界和亞蘿伊一起狩獵吧!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2021年最初的免費更新!增加狂歡節及季節品項!   《Nour》:跟食物的副主廚——互動式原聲配樂——同工同樂   2021年2月《State of Play》:完整回顧   手袋品牌FURLA推出動森聯乘商品「FURLA ANIMAL CROSSING」系列   狩獵解禁!《MONSTER HUNTER RISE》今日開賣!4月底更新的新增魔物大公開! 

習近平出席香港第六屆政府就職禮

商業

國家主席習近平將出席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大會暨香港特區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和候任行政長官李家超均表示歡迎和衷心感謝。

 

林鄭月娥說,過去五年,香港在習近平親切關懷和中央大力支持下,貫徹落實「一國兩制」方針。在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的重大日子,習近平出席慶祝大會和就職典禮,充分彰顯中央對香港的重視和支持,她代表香港特區致以衷心感謝。

 

李家超則表示,自香港回歸祖國以來,「一國兩制」成功實踐,是香港長期繁榮穩定的最佳制度保障。習近平出席慶祝回歸25周年大會暨第六屆特區政府就職典禮,正值香港從由亂到治邁向由治及興的關鍵時刻,意義重大,令人振奮。他衷心感謝習近平對香港的關愛和支持。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