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制作您的專比屬比卡超印章!將印章和原子筆合體的「Pokémon PON Name Pen」開始接受預約!   《GUILTY GEAR -STRIVE-》發售前發布showcase!公開首次曝光影片與時間表!   發光的遊戲用手機降溫機?「Razer Phone Cooler Chroma」登場!   來自月華的劍士前來參戰《侍魂 曉》!「高嶺響」預告短片&發布日公開!   2021年就以休閒鬼太郎打頭陣!新年限定的「新年扭蛋」「2021福袋」等新年活動一齊開跑!   《Resident Evil Village》Maiden體驗版今日登陸PS5   在現實世界一起去狩獵吧!USJ首個魔物獵人VR遊戲設施「Monster Hunter World:Iceborne XR WALK」明年春季登場!   《原神》1.5版本:「玉扉繞塵歌」將在4月28日上線 

譚盾引薦女高音參與荷蘭藝術節

商業

國際知名作曲家兼指揮家譚盾在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贊助下,引薦香港青年女高音鍾嘉欣遠赴阿姆斯特丹參與第76屆荷蘭藝術節,參與他的新作《大自然的安魂曲》並完成世界首演。

 

荷蘭藝術節是荷蘭歷史最悠久和規模最大的年度國際表演藝術盛事,在譚盾的策劃下,鍾嘉欣上月30日和本月1日在阿姆斯特丹參與演出《大自然的安魂曲》,藉此培育本地青年藝術人才,促進東西方文化交流。

 

譚盾特別在作品內加入廣東話、西藏語和蒙古語元素,並透過語言與音調的轉換,實現一人在歌劇中分飾四個角色的可能性,令作品增添戲劇性。

 

譚盾今年1月1日起擔任由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委任的文化推廣大使,任期五年。未來數月,譚盾將引薦更多香港青年藝術人才走向國際舞台,讓本地年青藝術家累積經驗和拓展國際視野,以配合國家《十四五規劃綱要》支持香港發展成為中外文化藝術交流中心的策略。

 

譚盾12月將為香港觀眾帶來WE-make Series,連結本地、國際和內地的藝術家合作,一同以交響、搖滾、歌劇、舞蹈等多種藝術形式為觀眾帶來新體驗。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