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5獲指定為NBA 2K League的官方主機   《Godfall》現已登陸PS4,同時推出全新「Fire & Darkness」擴充內容   參加《黑色行動冷戰》殭屍模式免費遊玩週,探索殭屍模式的全新章節   11月14日起 怪物彈珠與「SHAMAN KING」第一次合作活動開始!   特別訪談《尼爾:人工生命》的作曲家岡部啓一先生,暢談新舊版《人工生命》的樂曲製作祕辛!   戴上這個你也是阿邦的徒弟!JAM HOME MADE的「阿邦之證」等《達伊的大冒險》聯名飾品登場!   第15回 TETRIS®王者盃將與瑪利歐聯名!   新作MMORPG「ELYON」在12月15日進行第一次更新! 亦會發表新召喚獸! 

State of Play將在台北時間今天清晨5點開始

電競・遊戲

今日的State of Play將在台北時間清晨5點開始,準備好觀看深入遊玩介紹、新預告片,還有更多精彩內容。您可在此觀看直播,或直接在我們的TwitchYouTube頁面觀看。

今日的節目包含獨立遊戲、第三方新消息,以及《Deathloop》的加長版遊戲片段,這是Bethesda將在9月14日登陸PS5的時間扭曲第一人稱射擊遊戲。今日的展示不會包含《God of War》新作、《Horizon Forbidden West》或次世代PlayStation VR的消息更新。

希望您會喜歡這次的節目,我們台北時間清晨5點見!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PlayStation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