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東京「TOKYO eSPORTS FESTA 2022」確定舉辦!這回線上線下同步開跑!   快節奏PS VR動作遊戲《Fracked》體驗版現已推出   SEGA・ATLUS的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更新!SEGA ATLUS CHANNEL節目表一併公開!   PS5版《Alan Wake 2》宣布推出   深入一探《終極警探》的中富大樓,現於《現代戰域™》推出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主題曲是由jon-YAKITORY feat. Ado主唱的《蝸旋》!   殺怪Roguelike遊戲《Curse of the Dead Gods》明天上市:7個遊戲提示不可不知   「機戰30」免費更新&DLC②發佈! 

「騰飛創意–香港館2020」首度線上線下參與廣州「南國書香節」

商業

香港2020年8月27日 /美通社/ -- 在疫情影響下,為協助本港出版社及印刷商持續拓展境外業務,「騰飛創意--香港館」今年首次以「線上線下」形式參與廣州「南國書香節」,以「悅讀香港(Reading Hong Kong)」為主題,通過線上「南國書香節」內特設的「香港館」,以及在深圳和廣州指定幾家知名書店內舉行的線下展銷活動,推廣香港精美圖書及印刷品。

由香港出版總會與香港印刷業商會合辦、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創意香港」贊助的「騰飛創意--香港館」項目自2011年起,先後在多個國際性的大型書展,包括廣州南國書香節、法蘭克福書展、台北國際書展、博洛尼亞兒童書展、北京國際圖書博覽會,以及中國上海國際童書展與倫敦書展,設立「香港館」。今年的「騰飛創意--香港館」項目是第四度參與「南國書香節」,但與歷年不同,「南國書香節2020」內的香港館破天荒地以線上線下結合形式舉辦,線上書展展期至本月31日;在深圳和廣州指定書店舉行的線下展銷活動則延長至9月20日,讓更多讀者可以選購精選的香港圖書。

是次「南國書香節2020」香港館繼續獲得香港出版及印刷業界的踴躍支持,合共吸引接近60間出版社及印刷商參展,不但讓參觀者可以欣賞香港創意之餘,也可透過線上平台及線下展銷選購喜愛的圖書,藉此推廣香港出版商和印刷商的創新成就。

讀者今年通過線上「南國書香節」內特設的「香港館」專頁(http://www.wwgoto.com/hkong.htm),可隨時進入欣賞接近700本精選的香港優秀圖書和印刷作品,作品種類涵蓋兒童圖書、文學傳記、流行讀物、歷史文化、實用生活及得獎作品等,其中的「得獎作品」,展出榮獲香港及國際獎項的本地出版物和印刷品,藉此向參觀者呈現香港產業的設計創意、豐富內容和精巧的印刷技術。

是次獲選在「南國書香節2020」香港館展出的「得獎作品」出版物,包括由香港出版學會主辦及「創意香港」贊助的「香港出版雙年獎」、香港電台及香港出版總會合辦的「香港書獎」等項目的得獎作品。至於展出的印刷品,均曾獲「中華印製大奬」、「美國印製大獎」(Premier Print Awards) 、美國「金墨獎」(Gold Ink Awards) 等國際性大獎。

是次「香港館」以網上形式進行,突破傳統實體書展的時間、地域和空間限制,不但吸引大灣區地區的讀者以及出版印刷同業,更期望可連繫內地以至全球讀者認識和選購香港出版物,亦讓世界各地的出版同業認識到香港優質的印刷業並採用香港印刷商的服務。

與此同時舉行的「騰飛創意--香港館」線下展銷活動,由即日起至9月20日在深圳和廣州的至少3家指定書店內舉行,即場以八折銷售約600本專為是次展銷而精心挑選的香港優秀圖書,讓當地讀者可一次過欣賞及購買到不同種類,包括歷史、文學、兒童、藝術、生活、旅遊、科學等種類的香港圖書。參加線下展銷活動的書店資料如下(書店名單持續更新中,詳情參閱「騰飛創意--香港館」的Facebook 專頁):

廣州聯合書店(北京路)
地址:廣州市越秀區北京路314號

廣州購書中心
地址:廣州市天河區天河路 123 號

本來書店
地址:深圳市福田區皇崗路5001號深業上城小鎮T3030號鋪

查閱更多有關「騰飛創意--香港館」的資料, 請瀏覽網頁:www.bookfairhkpavilion.com或緊貼「騰飛創意--香港館」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SoaringCreativityHK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