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魔物獵人崛起》免費大型更新「Ver.3.0」發布!追加新魔物&新結局!   Nintendo TOKYO & 快閃店先行推出!「任天堂控制器按鍵」扭蛋登場!   益智平台遊戲《Hoa》七月登陸PS5和PS4   Pokemon聯乘Spingle Company!Pokemon和訓練員運動鞋登場!   看《Tchia》裡的「靈魂附身」如何讓你大玩變身   為紀念「第88回 東京優駿(GI)」KONAMI全面監製的桃鐵風賽馬雙陸遊戲「桃太郎電鐵優駿」公開!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主題曲是由jon-YAKITORY feat. Ado主唱的《蝸旋》!   《Auto Chess》攜眾多驚喜玩法於3月31日登陸PS5! 

來自NIJISANJI EN的捷報!「Vox Akuma」YouTube頻道超過100萬人訂閱!

電競・遊戲
來自NIJISANJI EN的捷報!「Vox Akuma」YouTube頻道超過100萬人訂閱!

ANYCOLOR營運的人氣VTuber團體「彩虹社」。
早前藝人「壹百滿天原莎樂美 (壱百満天原サロメ)」剛出道2星期就以驚人的速度達到百萬訂閱,一度成為話題!
2022年7月24日(日),同樣由ANYCOLOR營運的英文圈VTuber團體「NIJISANJI EN」都有所屬藝人「Vox Akuma」的YouTube頻道突破了100萬訂閱
SNS上都有很大的迴響!

「彩虹社」所屬「壹佰滿天原莎樂美」、只用兩星期達到100萬訂閱!

來自NIJISANJI EN的捷報!「Vox Akuma」YouTube頻道超過100萬人訂閱!

Vox AkumaPR TIMES

2022年7月24日(日),ANYCOLOR營運的VTuber團體「NIJISANJI EN」所屬人氣Liver「Vox Akuma」的YouTube頻道超過100萬人訂閱
由2021年12月出道以來,只用了短短7個月就達成了百萬訂閱的「Vox Akuma」。
繼「壹百滿天原莎樂美」之後,同社繼續達成百萬訂閱!
現在於NIJISANJI EN Official紀念動畫公開中。還未看的朋友記得去看!

來自本人的親筆回應

親筆回應PR TIMES

Vox Akuma

Vox AkumaPR TIMES

來自過往的最強惡魔
對於自己遠超人類的身體能力相當有自信,會常常照顧伙伴和部下
A Demon from the past who held great power.
Though confident in his superhuman abilities, he looks after those who are loyal to him.

PR TIMES

©ANYCOLOR, Inc.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