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CoD系列最新作《決勝時刻:先鋒》搶先推出PS4&PS5限定α測試!   介紹位於蒙特婁的新獨立工作室「Haven」   深入一窺《Stray》充滿未來感的神祕世界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試玩版第2彈預覽! 以3人合作的多人遊玩挑戰新關卡!   「FINAL FANTASY」系列最新作『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即將登上PS5和PS4!   透過凸版印刷公司內部活動「TOPPAN eSPORTS FESTIVAL 2021」重新認識了電競的優點!   MAD CATZ無線電競滑鼠R.A.T. DWS 反應時間0.2ms以内   侍魂初代 Boss 終於參戰!「天草四郎時貞」確定於 侍魂 曉 登場! 

應對iPad2降價三星GalaxyTab2 10.1推出8GB版本

數碼產品
在今年的CES2012上,三星發布了兩款平板電腦新品Galaxy Tab 2 7.0和Galaxy Tab 2 10.1。不過到目前為止這兩款產品均未正式上市,有報導稱已推遲到四月下旬。售價已基本確定Galaxy Tab 2 7.0的售價為399美元,而Galaxy Tab 2 10.1的售價則為449美元。不過近日售價399美元的8GB閃存版的Galaxy Tab 2 10.1現身網絡。在本週早些時候,這款8GB版本的三星Galaxy Tab 2 10.1現身Office Depot 在線商店。或許這應該是三星面對蘋果iPad 2降至399美元之後所帶來的不利競爭局面所作出的反應。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