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ONKYO的電競耳機套組「SHIDO」的一般發售日定於2021年1月下旬!   機戰30 DLC②發表!?「超級機器人大戰」舉行直播!   《ZELDA無雙 災厄啟示錄》擴充票第1彈「古代的脈動」詳情發布!   「KOF XV」新角色「葳璞」公開!   【開箱實測】JBL 最新款便攜式藍芽音箱「JBL CHARGE 5」!   遊戲與聲音的完美組合! 華碩推出支援PS5的耳機麥克風和耳機!   華碩發表搭載兼具遊戲模式和遙距辦公模式的遊戲路由器「RT-AX86S」!最大傳輸速度可達4804Mbps!   《Destruction AllStars》新遊戲模式登場 

嘯鷹3升裝葡萄酒將在2019年那不勒斯冬季葡萄酒節上拍賣

商業

世界各地收藏家將可在1月26日參與電話競拍

佛羅里達州那不勒斯2018年12月27日電 /美通社/ -- 那不勒斯兒童教育基金會(Naples Children & Education Foundation,簡稱「NCEF」)宣佈,將於2019年1月26日(週六)在佛羅里達州那不勒斯的麗思卡爾頓高爾夫度假村 (The Ritz-Carlton Golf Resort) 舉行的第19屆年度那不勒斯冬季葡萄酒節 (NWWF) 上拍賣加州最稀有、最具收藏價值的葡萄酒之一。第7號拍品是8瓶3升裝的嘯鷹酒莊 (Screaming Eagle) 第一批裝瓶的赤霞珠 (Cabernet Sauvignon),年份為1992-1999年。嘯鷹葡萄酒開啓了加州膜拜赤霞珠 (Cult Cabernet) 現象的熱潮,並改變了葡萄酒世界,目前仍然是最稀有和最具收藏價值的葡萄酒。嘯鷹酒莊從來沒有出售過大瓶規格的葡萄酒,這是目前已知僅有的一個系列。


2019年葡萄酒節聯席主席Tom Koehn表示:「鑒於來自世界各地收藏家和葡萄酒愛好者預期的興趣,我們很高興地宣佈,已安排接受電話投標。」

自1992年第一次裝瓶以來,90年代的每一年,嘯鷹葡萄酒都獲得了完美或近乎完美的評價。第7號拍品中的每一款葡萄酒都是在創始人簡-菲利普斯 (Jean Phillips) 擁有該酒莊時釀造的,並且由她和著名釀酒師海迪-巴萊特 (Heidi Barrett) 共同釀製。加州納帕谷出產膜拜赤霞珠的魅力讓世界各地的收藏家們爭相購買嘯鷹葡萄酒,更不用說這樣的垂直系列了。毫無疑問,這個難得的競拍機會在葡萄酒界將具有歷史性的意義。

有興趣的投標人可聯繫[email protected]申請參與競標。通過資格預審的投標人可安排實時電話競標。

那不勒斯冬季葡萄酒節和那不勒斯兒童教育基金會簡介

那不勒斯冬季葡萄酒節是世界上最負盛名的慈善葡萄酒拍賣會之一。自2001年成立以來,那不勒斯兒童教育基金會已經籌集了超過1.76億美元,為數十萬兒童的生活帶來了深遠的影響。那不勒斯兒童教育基金會是那不勒斯冬季葡萄酒節的創始組織,該基金會正在改善貧困和高危兒童的教育、情感和健康狀況。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801514/Naples_Winter_Wine_Festival_Screaming_Eagle.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