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反向恐怖體驗遊戲《Carrion》將於今年稍後火速登陸PS4   重寫歷史 – 《Alan Wake》重製版將使作家的故事登陸 PS4 和 PS5   頭等艙愛情故事   《Returnal》全新遊戲畫面帶你探索萬劫深淵   DIR EN GREY鼓手Shinya挑戰用「刨冰」製作人氣寶可夢「謎擬Q」!究竟能不能成功呢?   《Ratchet and Clank》闖入《Fall Guys》舉辦了限時活動並提供獨特獎勵   能夠預覽自己試戴Razer電競口罩「Project Hazel」的AR濾鏡登場!   P&D龍族拼圖 2020東京奧運活動 依日本隊獎牌數送魔法石! 

Google Art Project已登陸

社交媒體
2011年2月Google推出了第一版的Google Art Project ,Google 走訪了世界共 17 家美術館 / 博物館,來針對當中的館藏來進行數位典藏的工作,以高畫質攝影來紀錄下了約 1,061 件的藝術作品,供世人在 Art Project 上欣賞 。今天Google就宣佈香港藝術館及香港文化博物館也在 Google Art Project 第二波計劃中,且香港藝術館及香港文化博物館也分別提供 75 位藝術家 90 件藝術精品和 36 位藝術家的 97 件藝術精品予 Googl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社交媒體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