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就決定是你了!1比1復刻精靈球登場!包含超級球與高級球等5種類開賣!   《Destruction AllStars》的全新競賽模式「閃電戰」今日登場   Switch冬季新作情報大公開!任天堂發表會「Nintendo Direct 2021.9.24」懶人包   《Star Wars Republic Commando》四月登陸PS4   《黑色行動冷戰》和《現代戰域》第五季於8月12日發行   K/DA聯名商品!羅技宣布將推出英雄聯盟官方電競產品「KDA COLLECTION」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VS模式參戰角色介紹①   從新作到続篇!「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發表內容統整! 

沙特阿美將舉辦第四屆IKTVA年度論壇和展會

商業

沙地阿拉伯達蘭2018年11月23日電 /美通社/ -- 在沙地阿拉伯東部省長Saud bin Nayef bin Abdulaziz Al Saud王子殿下的支持下,沙特阿美石油公司 (Saudi Aramco) 將於11月26日至27日在達曼的達蘭博覽中心 (Dhahran Expo Center) 舉辦第四屆年度國內生產總值增加值(In-Kingdom Total Value Add,簡稱「IKTVA」)論壇。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此次活動將彙聚來自國內外的廣泛投資者,探討能源供應鏈投資機會。來自不同實體和公司的專家將為富有活力的小組討論、報告、討論會和研討會出謀劃策。

今年的IKTVA論壇和展會將加強該專案對國民經濟的積極影響,與沙地阿拉伯的經濟多元化計劃Vision 2030相一致。活動將重點關注成功案例和推廣供應商本地內容的最佳實踐。

沙特阿美舉辦IKTVA,旨在通過本地化產品和服務,使沙特能源行業具有全球競爭力;為公民直接和間接創造就業機會;使沙特能源相關商品和服務的出口增加30%。

該計劃屬於「國家轉型計劃」的戰略倡議框架內,旨在擴大該公司供應商在推動當地商品和服務投資方面的工作,實現員工發展和技術轉讓、促進研發、同時為合作夥伴提供擴張機會。

IKTVA旨在建立一個可靠、可持續的供應鏈,能夠在當地獲得70%的能源行業材料和服務需求。到2030年,該計劃還計劃建立30個培訓中心,幫助36萬名高技能畢業生從事未來的工作。

沙特阿美採購與供應鏈管理部門副總裁Mohammad A. Al-Shammary表示:「雖然創造高質量就業、建設一支訓練有素的職工隊伍和刺激經濟增長是關鍵目標,但本地化最終關乎可持續性。在自家後院就能獲得沙特阿美的價值鏈,是實現更大整合和靈活性的戰略舉措,其商業效益將極大地增加我們對沙地阿拉伯長期繁榮的貢獻,同時也是我們全球供應商、中小企業、製造商和服務提供商取得的一項勝利。」

今年的IKTVA論壇預計將接待來自40多個國家的3000多名與會者,其中包括新老投資者、供應商和服務提供商。此外,還將促進50多個供應鏈投資機會,以及多個聚焦於如何在沙地阿拉伯和沙特阿美開展業務的研討會。當地和國際公司以及培訓學院、工業園區和政府實體的展覽讓IKTVA論壇豐富多彩。

2018年IKTVA論壇和展會是全球領先的能源供應鏈盛會,涵蓋了本地及國際、大型及小型行業部門。在過去四年中,大公司和中小企業與沙特阿美合作,建立了一個世界級、有競爭力的能源行業。

沙特阿美石油公司簡介

沙特阿美石油公司是一家世界領先的綜合能源和化工公司。其核心信念是,能源就是機遇。從生產世界原油供應的八分之一到開發新能源技術,我們的全球團隊致力於為我們所做的一切創造積極影響。我們致力於使我們的資源更加可持續和有用,促進世界各地的長期經濟增長和繁榮。http://www.saudiaramco.com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