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真‧電競能量飲!?「ZONe PlayStation 5 edition Ver.PS5」喝給你看!   原神2.0版本更新:關於稻妻!   由VTuber「せんのいのり」擔任活動大使的日本仙台「仙台ゲームフェス」電競娛樂活動舉辦確定!   英雄聯盟第154位新英雄「殞落王者 維爾戈」實裝!   精靈寶可夢推出以高速星星為主題的周邊商品!另外與「STAR JEWELRY」合作的商品也同時推出!   Nintendo Switch版LEGO Marvel Super Heroes 12月16日發售!   《Destruction AllStars》新遊戲模式登場   PS5™《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決定於2021年6月10日發售! 

就算你一部X战警没有看过,看完这个视频你也能了解金刚狼的一生

商業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