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CAPCOM官方節目將在東京電玩展首日登場!CAPCOM TGS2021 Online網站開幕!   SAMURAI SPIRITS × GUILTY GEAR!獨眼・獨臂女劍士梅喧參戰!   手心大小玩偶「Pokémon fit」系列確定推出神奧地區的寶可夢!   PS Store今年最後的「Big Winter Sale」開始!   謎一般世界裡的種植遊戲《Winds & Leaves》將於7月27日登上PS VR   《貓咪大戰爭》Q周年紀念活動第1彈11月15日開始!   《Axiom Verge 2》:讓遊戲公式重新洗牌   狩獵解禁!《MONSTER HUNTER RISE》今日開賣!4月底更新的新增魔物大公開! 

楊潤雄賀劉德華多倫多電影節獲獎

商業

香港多棲藝人劉德華在第48屆多倫多國際電影節榮獲特別貢獻獎,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致賀。

 

楊潤雄說,劉德華對香港電影和音樂貢獻良多,獲獎實至名歸,也展示香港的文化軟實力。而劉德華工作態度嚴謹專業,也是年輕人的典範。

 

近年香港電影、業內工作者屢獲國際獎項,取得世界同業認同。楊潤雄說,政府將繼續與電影發展局為業界提供多方面支援,共同推動行業持續發展。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