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 Blog 2021 年度遊戲投票現已開始   從石卷市誕生的角色扮演遊戲「羈絆幻想曲~海濱之國的大聖典~」開放下載!   《原神》1.6版本更新:在盛夏來場激情大冒險!   跟隨最新《Solar Ash》實機遊玩影片進入極空之旅探險   設計《DEATHLOOP》的寇特與茱莉安娜   奧丁將重返《刺客教條:維京紀元》史詩級資料片《諸神黃昏的預兆》   動森 × 海島樂園實境活動「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 横浜・八景島海島樂園 八景島 海洋生物 交流展」開展確定!   這違反校規了啦…!DOAXVV新增舉止大方的「七海」(CV島袋美由利)! 

國安處機場拘捕一名男子

商業

警務處國家安全處今日在香港國際機場拘捕一名本地男子,他涉嫌違反《香港國安法》第29(4)條串謀勾結外國或者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罪及《刑事罪行條例》第九、十條串謀作出具煽動意圖的作為罪。

 

被捕男子24歲,相信與昨日的被捕者有關,現正被扣留調查。警方行動繼續,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