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發光電競口罩「Razer Zephyr」突然在發表會#RazerCon2021發售!立即售罄!   歷經34年再度復活!紅白機名作ARPG「月風魔傳」將推出續作「月風魔傳:不朽之月」!   銀座LOFT裡「PJS追憶商品特區」登場!曾完售的那個超人氣商品也以數量限定進行販售囉!   吉田修平最喜愛的2021年PlayStation Indies遊戲   下一次會是什麼「之鬪」呢?數位卡夫特實施新遊戲問卷調查!   《HYDE RUN》事前登錄開始!看HYDE的帥氣跑酷!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最新情報將於特別節目中發表!   育碧發表多人聯機 FPS「湯姆克蘭西:極惡戰線」! 

Tata Harper推出彰顯實力的全新Supernaturals 2.0品牌形象

商業

紐約2019年10月24日 /美通社/ -- 由於為全球最炙手可熱的美容品牌提供策略、創意和由感知定義的零售概念,總部位於紐約的創意公司School House頗具盛名。該公司與Tata Harper合作,為其標誌性Supernaturals系列升級了包裝體驗,將Tata Harper卓越的品牌宗旨轉化為100%天然護膚系列令人難忘的新品牌外觀。

School House傾力打造的Tata Harper Supernaturals 2.0包裝設計
School House傾力打造的Tata Harper Supernaturals 2.0包裝設計

School House進行了一次戰略探索,發現了自然界中簡單而強大的真理,為包裝體驗的外觀和感覺賦予了靈感。採用一種耐衝擊且密封的定制玻璃組件,既能保持產品的功效,又凸顯了這款奢侈護膚品的高品質。

拆盒後,瓶子在光線照射下,Tata Harper標誌性綠色輪廓上的黃色花紋呈現出斑斕的紫色,代表著最強大的植物類型,其紫色色素顯示了它們所含的能量和成分。

包裝的靈感來自Tata Harper的著名護膚系列,從瓶子到外殼均採用完全定制的細節設計,同時彰顯了該品牌透過完全可回收的材料和可持續工藝促進可持續發展的承諾。

Tata Harper的Supernaturals系列為天然產品,盡顯奢華與不凡。在考慮重新包裝時,School House開始專注於拆盒體驗。新包裝邀請消費者將內部的第二層包裝盒從外殼中取出,露出印有Supernaturals工藝和成分詳情的再生牛皮紙。將包裹在再生漿內的產品暴露於空氣和光線下。

透過對品牌的微妙表達和視覺探索,School House打造出了一個優雅而細緻的設計,引起了人們的關注,講述了Supernaturals所代表的故事和策略,轉化為一次無與倫比的客戶互動和探索過程。

School House位於紐約州紐約市西22街20號。垂詢詳情,請聯繫我們,電郵:[email protected],網址:www.weareschoolhouse.com

請在Instagram上關注@schoolhousenyc,使用標籤#greenyourbeautyroutine加入對話。

School House傾力打造的Tata Harper Supernaturals 2.0包裝設計
School House傾力打造的Tata Harper Supernaturals 2.0包裝設計

 

School House簡介

School House是一家獨立的創意公司,由前路威酩軒(LVMH)集團高管Christopher Skinner創立,專門為全球最炙手可熱的美容品牌開創策略,打造讓人沉浸於其中的創意環境,利用多年來的美容領域經驗,將品牌轉化為真實力量,推動創造可以測量的結果,加深與消費者的聯繫。

School House旨在憑藉當今美容市場所需的關鍵創意領域的專業人才,展現內部創意工作室的非凡才華,這些領域包括:品牌和商業策略、品牌化和視覺設計、創意製作、數碼化和社交化設計、工業設計、視覺市場推廣與建築設計。

School House的部分重要客戶包括:Dr. Dennis Gross Skincare、Kevyn Aucoin Beauty、Amore Pacific Luxury Group(愛茉莉太平洋奢侈品集團)、Malin + Goetz、Tata Harper Skincare、L'Occitane en Provence、Clark's Botanicals、Eve Lom和Volition Beauty。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010303/Tata_Harper_Supernaturals_Serum.jpg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010304/Tata_Harper_Supernaturals_Packaging.jpg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010292/School_House_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