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聖劍傳說 ECHOES of MANA」決定封閉β測試!早一步試玩的機會!   十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Hell Let Loose》《真人快打X》、《PGA Tour 2K21》、《Castlevania Requiem:Symphony of the Night & Rondo of Blood》   粉絲們敲碗已久的中文版終於來了!《復活邪神3》繁體中文版上市同時舉辦慶祝活動   伊織萌代言!適合現代家居的電競椅Bauhutte「Gaming Sofa Chair G-350」在香港有售   【情報解禁】KOF XV新角色「不知火舞」公開角色介紹影片!   迪士尼扭曲仙境 x 他媽哥池!附有寮章的「扭曲哥池」決定發售!開始接受預約!   Netflix原創動畫「惡靈古堡:無盡闇黑」釋出第2彈劇照&故事內容   《零 ~濡鴉之巫女~》重製版登場!官網、PV&初回特典情報公開! 

再生號

科技
written_by3 今天看了劉青雲和韋家輝的-再生號,這個組合向來都是好戲的保證,劇情內容引人入勝之餘,電腦效果出奇的好,聽說用了兩年時間製作。已經很貼近哈利波特的水平,單是看香港的奇幻電影已經值得去看。 這是一套很好的電影,對命運的表達超越 Matrix 的水平,很多,CG水平也比 Matrix 高。 引用來源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