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orizon Forbidden West》將在 2022 年 2 月 18 日上市   社會人士專屬的電競聯賽!日本「AFTER 6 LEAGUE」Season2確定登場!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公開!洗翠形態的「索羅亞」「索羅亞克」追加情報確認!   懷舊磁碟卡搖身一變成為卡片套!「FC磁碟機造型卡套系列」發售!   《Nour》:跟食物的副主廚——互動式原聲配樂——同工同樂   目標日行1萬步!《Pikmin Bloom》第2屆社群日即將開走!   《Destruction AllStars》新遊戲模式登場   尤菲篇章全新場景曝光!公開「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加長版宣傳PV! 

CrackBerry 教你如何在PlayBook上安裝 Android Market 和應用程式

手機
令人很好奇的是 RIM 和黑客對於讓BlackBerry  平板跑上Android 應用程式可以說是不遺餘力。 網站對如何在PlayBook 上安裝Android  和其它Android 應用程式做了一個很好的演示,包括進入開發模式以及如何操作等等,不過不管怎樣,他們的努力對於一些PlayBook 用戶來說還是會受益的。如果你有一個PlayBook 平板並且想安裝Android 應用程式可以訪問CrackBerry 網站了解更多信息。
消息來源: 谷奧、androidcentral http://www.androidnoodles.com/2012/01/crackberry-teach-you-how-to-install-android-market-and-applications-to-playbook/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