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戰國無雙5》訪談:光榮特庫摩經典系列的進化   日本最大的虛擬貨幣交易所Coincheck為擴大NFT業務開始招募合作夥伴   你快死吧!「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蟲柱「胡蝶忍」確定參戰!   《Sifu》全新預告片,推出視窗已更新   PS5™《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Remastered》現已發售!由木村拓哉擔綱主演,備受世界讚譽的法庭劇巨作!   80年代動作巨星將於5月20日在《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爆炸性登場   在全新的《Sackboy: A Big Adventure》針織競速破關挑戰中試試自己的技能和反應能力   MSI × 彩虹社決定進行直播合作活動!人氣直播主使用新的PC製品進行直播! 

特首:區選成功 關注系統故障

商業

區議會選舉投票結束。行政長官李家超表示,選舉十分成功,且公平、公正、廉潔、安全和有序地舉行。對電子選民登記冊系統故障,他表示高度關注,已要求選舉管理委員會成立專責小組調查成因。

 

李家超凌晨巡視銅鑼灣皇仁書院點票站並倒出票箱中的選票後會見傳媒時指,非常重視電子選民登記冊系統故障一事,已要求選管會主席在按《選舉管理委員會條例》於選舉完成後三個月內向他提交的報告中,詳細匯報調查結果。

 

專責調查小組將由資深大律師文本立領導,成員包括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選舉事務處,以及警方網絡安全及科技罪案調查科人員。他期望小組全力找出問題根源,確保日後可以認真防範,將來不再發生同類事件。

 

整體而言,李家超認為這次選舉達到原定目標。對百多萬名選民投票、積極履行公民責任,他表示高興。

 

他認為整個選舉十分成功,不應因系統故障而忽略市民的參與度、各方面的組織度、每名參與人員的投入度,以至獲選區議員的優質性。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