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GS2021 Online】KONAMI官方節目懶人包 遊戲王Master Duel等最新資訊一次過公開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2021年最初的免費更新!增加狂歡節及季節品項!   《Marvel’s Spider-Man 2》偕《Marvel’s Wolverine》一同曝光   IKEA 與 ROG 聯手打造的電競家具,將在今年5月於日本上市!   「GUILTY GEAR -STRIVE-」初心者指導影片依序公開!首發影片主角是MILLIA!   傳聞中的能量飲料「KIIVA」!KIIVA ENERGY將贊助使用Unreal Engine的音樂直播活動「RECOILR」!   《Uncharted: 盜賊傳奇合輯》重製組合包詳情   「PS VR亮點」挾精采更新回歸 

PureSoftware 與 NICE Systems 攜手合作,透過其下一代自動化和客戶體驗解決方案,賦能企業面向未來

科技

新加坡2021年6月1日 /美通社/ -- 下一代軟件產品及服務公司 PureSoftware 與全球領先的雲端及企業軟件解決方案供應商 NICE Systems 攜手建立合作夥伴關係。該合作夥伴關係旨在使用 PureSoftware 的端到端實施服務,透過 NICE 的世界一流平台 InContact CXone 及 Actimize 來增強全球企業的用戶體驗。 

PureSoftware 旨在透過建立一個擁有 NICE 平台能力的專門團隊來加強其統一通訊 CoE PureSoftware 專注亞洲市場,這種合作關係將使 PureSoftware 在該地區的客戶能夠在轉變聯絡中心和通訊流程以滿足新興遙距工作環境的需求時獲得更多支援。

NICE Systems 亞太區管道與聯盟副總裁 Andrew Hindmarch 說:「我們很高興與 PureSoftware 建立新的合作夥伴關係,並很高興能夠共同進入東盟市場,為我們的客戶帶來全新境界的體驗。」 

PureSoftware 的RPA 卓越中心一直為客戶提供流程自動化解決方案,現在還將包括出色的高級流程自動化 (APA),以及在實施員工虛擬助理 NEVA 方面的專業知識。 

PureSoftware 行政總裁 Manish Sharma 表示:「我們很高興與 NICE 合作,擴大我們在統一通訊領域的業務。作為實施合作夥伴,這個強大的協作關係將擴展我們的能力,幫助組織為現代全球企業提供更靈活和精簡的聯絡中心體驗。」

PureSoftware 的實施能力與 NICE 的解決方案結合在一起,將使企業加深瞭解其客戶,即時採取行動,並確保每個員工都參與其中。 

關於 PureSoftware 

PureSoftware 是一家軟件及服務公司,致力透過整合數碼解決方案、機械人自動化及非線性商業模式來推動與眾不同的客戶體驗、加速循環時間及改善業務成果。其全球交付組織提供可靠的技術領先解決方案,滿足性能、品質、上市時間、快速定制及支援要求。

關於 NICE 

NICE Systems 是意圖為本的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捕捉與分析互動及交易,實現意圖,並提取和利用洞察,即時提供影響。在跨渠道及多感應器分析的推動下,出色的解決方案使組織能夠改善業務表現、提高營運效率、預防金融犯罪、確保合規並提高安全。

媒體聯絡人: 
Gyaneshwari Tiwari
[email protected]  
+91-8376932369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