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白貓Project」與「新世紀福音戰士」聯乘!齊來獲得周邊商品吧!   「英雄聯盟」首部動畫作品「Arcane」將在今年秋天於全球「Netflix」播出!   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 上架!賽季開幕!   《原神》1.6版本更新:在盛夏來場激情大冒險!   PlayStation VR《DOOM 3:VR版》令噩夢真假難辨   《Life is Strange:True Colors》中的情感色彩   「東京電玩展 2021 Online」公開視覺美術圖!今年同時開設 VR 會場!   次世代高速瀏覽器「Brave」與「bitFlyer」合作,將開始提供虛擬貨幣錢包服務! 

[Google]Google Goggles終於能在iPhone一嘗使用滋味

科技

goggles_golden_gate_bridge_results.PNG goggles_golden_gate_bridge_overlay_results.PNG

iPhone用家不用再羨慕Android用家有Google Goggles可使用!因為Google Goggles終於能夠使用在iPhone上!

 

雖然與Android不一樣,iPhone版Google Goggles並非單獨一個app,而是寄生在Google Mobile app上。但功能卻是一樣的。如果你不知道Google Goggle是甚麼,那就再介紹給大家。它是能夠以圖像形式來進行搜尋功能,即是代替了文字搜尋。用家使用iPhone鏡頭,拍下不同物件,Google Goggles便會自動幫你搜尋結果。例如拍下三藩市金門大橋,它便會告訴你有關金門大橋的不同搜尋結果。

雖然很強大,但也不是沒有盲點的。Google Goggles對辨認標誌、書本封面、地標、葡萄酒標籤等,都十分在行。可是對於動物、人類或食物就顯得力不從心。而且,雖然具有英文即時翻譯功能,但別期望過高就好。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