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esident Evil SHOWCASE|April 2021」釋出惡靈古堡8:村莊最新宣傳影片以及體驗版情報!   「薩爾達無双 厄災之黙示錄」特價發售!   東京都內的遊戲酒店! 東京台場日航大酒店推出遊戲專用房!   Deviation Games 與 PlayStation 簽約合作開發新的原創遊戲作品   「Among Us」官方商品第2彈發售!毛公仔以及眾多商品登場!   《實況野球君口袋版R》Nintendo Switch上復活!正式發售日確定!   賀《貓咪大戰爭》下載突破6000萬次紀念活動&「哥吉拉」聯名同時開跑!   《Destruction AllStars》訪談:PS5技術讓競技車手栩栩如生 

只有9%的美國人“渴望”可穿戴式技術

科技

1379817016545

在紐約,你若是不太知道如何來理解像三星Galaxy Gear 手錶或者谷歌眼鏡那種可穿戴式設備,很正常,因為這樣的情況並不僅僅是一個人。美國消費者並不完全對可穿戴式設備趨之若鶩,根據一家紐約的市場信息公司TNS 調查數據顯示,只有9% 的美國人“渴望”去擁有可穿戴式技術。

這並不表示消費者們最終不會接收可穿戴式設備。Juniper 的研究結果預計可穿戴式設備市場全球銷量將從今年的1500 萬美金於2017 年增長到7000 萬美金。

TNS 研究表明75% 的美國消費者已經意識到了可穿戴式技術, 儘管低於10% 的美國人想使用他們。這表明一項嶄新的行業已經被推動,而不是獲得利益。

TNS 高級副總裁Tom Buehrer 說道,可穿戴式計算仍處於起步階段。他主要的挑戰就在於說服人們具備極大的興趣去開發一個設備。計算界的未來必將是可穿戴式的。問題是,究竟哪一種計算機是人們真正穿戴的呢?

Buehrer 說到,現如今可穿戴式技術的主要問題更多的一種“感覺”問題,而不是“風格”問題。沒有人希望穿的東西會不舒服,現在消費者感覺穿戴最舒服的智能設備的位置便是在手腕上。TNS 說道,接受調查的人當中52% 的消費者會考慮在手腕上穿戴一個智能設備(比如高端智能手錶或者手鐲),其次是24% 的人願意手臂上穿戴智能設備。

這對三星公司甚至蘋果公司及其傳說中的iWatch 是個好消息,但對谷歌來說是一個徹底的壞消息,畢竟只有5% 的美國消費者願意穿戴智能設備在眼睛周圍。

由於成本的問題仍然存在阻礙,暗示美國人在支付智能手機,平板電腦以及個人電腦方面已經精疲力竭。TNS 統計,接收調查的共55% 的消費者認為可穿戴式技術太昂貴。24% 認為他們已經擁有了足夠多的設備。

另一個障礙就是安全性問題。31% 的消費者認為可穿戴式設備可能會威脅到他們的隱私和個人數據。

不過,仍然有充足的時間來供美國消費者來了解最終接收可穿戴式設備。

Buehrer 認為阻礙是不可避免的,他說道:想像下在你面前就擁有提醒你已經知道的重要信息,比如同事的名字或是重要的周年紀念日等等,想像下未來將會用你的手腕就能支付午餐或是購買電影票。可穿戴式技術將在生活的很多方面開始改變我們的生活方式,讓我們拭目以待把。

轉載來源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