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上市紀念活動「#尋找埃米爾」!埃米爾卡車將在全日本巡迴!   吉田修平最喜愛的2021年PlayStation Indies遊戲   電玩銀行!?於日本Sony銀行開設帳戶就有機會得到「PlayStation 5」!   看《Tchia》裡的「靈魂附身」如何讓你大玩變身   《Axiom Verge 2》:讓遊戲公式重新洗牌   本田翼擔任遊戲總指揮!6個月限定遊戲《にょろっこ》正式發表!   七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決勝時刻:黑色行動4》、《WWE 2K Battlegrounds》、《A Plague Tale: Innocence》   等身大呆呆獸登場!寶可夢中心網路商店開放預購中! 

Google Glass 遭駭?Google:我們是故意讓你駭的

科技

google_glass_hacked

雖然現在 Google Glass 全球用戶還非常少,但已經有駭客破解 Google Glass 了。

Jay Freeman (其駭客名稱為「Saurik」)運用曾被拿來破解 Android 4.0 的方式來 root Google 這項全新裝置。理論上而言,破解之後,用戶就可以規避任何 Google  Glass 上的限制。Liam McLoughin 也成功 root Glass ,他原本就是知名駭客,曾經將 Chrome 操作系統放到小筆電(netbooks)及 MacBook Air 上。

兩位駭客沾沾自喜,但 Glass 的工程師 Stephen Lau 卻不以為然,Lau 說,駭客的表現不過爾爾。

Lau 在 Google+ 社群網站上貼文表示,Google 是故意在裝置上留給駭客機會,他並「鼓勵」Glass 用戶,既然都已經花了美金 1,500 元購買 Glass,駭客們再接再厲,玩出更酷的新花招吧。

在我們有機會購入 Glass 之前,就看看 Google 的工程師跟駭客會在 Glass 上過招吧。

 

轉載來源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