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日本恐怖遊戲工作室Chilla’s Art最新作《The Night Way Home | 帰り道》將於8月7日發售   Astro’s Playroom:PlayStation 俏皮客串角色的幕後花絮   一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女神異聞錄5亂戰:魅影攻手》、《Dirt 5》、《Deep Rock Galactic》   PS5™《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Remastered》現已發售!由木村拓哉擔綱主演,備受世界讚譽的法庭劇巨作!   KOF XV最新情報!主人公「SHUN’EI」角色預告大公開!   主播宇內梨沙與狩野英孝同場直播「黎明死線」遊戲實況!   「新‧美麗新世界」公開全新內容以及發售情報!   解構《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無懈可擊的動畫 

又鎖國了!Apple 確認中國有關部門要求 VPN 應用下架!

商業

話說內地前陣子也出現了要封鎖 VPN 的言論,不過其後官方澄清只是針對企業用戶,而並非是個人用戶。不過,這幾天傳出蘋果開始在內地的 App Store 下架 VPN 應用程式,包括 ExpressVPN 等,似乎再官方仍然想禁止 VPN 使用。

最新 WSJ 報導,蘋果確認是應中國有關部門提交監管單位執照的新法規而把 VPN 應用程式下架,中國以外地區不受影響。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又鎖國了!Apple 確認中國有關部門要求 VPN 應用下架!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internet/apple-confirm-china-order-to-block-vpn-software/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