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Crash Bandicoot™ 4》開發者分享十大造型,慶祝PS5版現已上市!   伊織萌成為日本LoL激鬥峽谷電競官方大使!   需要的是逃跑的勇氣!恐怖冒險遊戲新作《Last Light》於8月26日先行推出Steam版!   山下智久向梅原選手討教STREET FIGHTER V!第2部「TOMO’S GAME ROOM supported by Onitsuka Tiger」公開!   令人不禁省思何謂正義的結局──『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開發者訪談【第2回特輯】   11月26日黑色星期五!NOOK商店大特價!   『仁王Collection』明天登陸PS5,體驗完整的『仁王』系列!   SEGA的超知名模擬RPG《戰場女武神》登上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Android Apps: 利用「CallTrack」把通話記錄同步至 Google Calendar

科技


Android 系統中,不論是電郵、聯絡人等都有同步功能,唯獨是通話記錄 Call Logs 及 短訊 SMS 備份同步則久奉,不過由於 Android 系統較為開放,在用戶容許下,第三方軟件可以存取有關資料,故此同步備份這些資料均有第三方軟件可以做到,這次我們為大家介紹的是名為「CallTrack」的通話記錄同步備份軟件。


(...)閱讀全文Android Apps: 利用「CallTrack」把通話記錄同步至 Google Calendar (53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