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伊織萌代言!適合現代家居的電競椅Bauhutte「Gaming Sofa Chair G-350」在香港有售   Quill的史詩冒險將在即將於PS VR上推出的《Moss: Book II》中繼續進行   系列最新作「聖騎士之戰 -STRIVE-」離線模式部份情報解封!   包含電競直播主 Cosplayer事務所PP Enterprise新人發掘計劃!   《Horizon Forbidden West》14 分鐘全新實機遊玩畫面   「Gran Saga」正式上線!已獲得App Store排行榜第1位!   《PUBG: Battlegrounds》自1月12日起採行基本遊玩免費   獻給您和隊友:《暗黑破壞神 II:獄火重生》組隊祕訣 

ElectrifAi為Amazon SageMaker提供嶄新機器學習模型

商業

提供快速可靠的機器學習業務解決方案

新澤西州澤西市2020年11月12日 /美通社/ -- 實用人工智能及預建機器學習模型全球領先公司ElectrifAi今天宣佈發佈用於Amazon SageMaker的全球最大預先訓練及預先構建機器學習模型系列。Amazon SageMaker是Amazon Web Services (AWS)的一項完全託管服務,可為每位開發人員及數據科學家提供快速構建、訓練及部署機器學習模型的能力。

為了提供快速、可靠的結果,ElectrifAi欣然宣佈,已將36個適用於Amazon SageMaker的預先訓練機器學習模型添加至AWS Marketplace。 ElectrifAi擁有多個垂直領域(包括銀行、金融服務和保險、通訊、媒體、娛樂、醫療保健及消費者/零售)的專業知識,加上16年的機器學習經驗,可以提供快速部署的企業解決方案。這些解決方案將數據轉化為可採取行動的分析資料,因此客戶現在可以在幾天及幾週內看到結果,而不需花12至18個月的時間。

現在,AWS Marketplace用戶可以使用ElectrifAi的機器學習模型(基於特定行業用例)來解鎖數據分析資料。這允許快速部署、擴展及產生複雜的分析資料,從而推動立即改進成本、利潤及性能。自2004年以來,ElectrifAi一直在推動快速實現價值並取得成功的業務成果。與內部建構的模型相比,客戶已經獲得開箱即用的解決方案,可以節省他們的時間及金錢。

ElectrifAi行政總裁Ed Scott表示:「我們從事機器學習已超過16年,並且在許多垂直領域擁有深厚的專業知識。我們的機器學習模型可幫助客戶推動快速改善成本、利潤及性能。」 

透過與客戶的發現對話,我們幫助ElectrifAi客戶確定正在嘗試解決的業務問題並希望實現的目標。經過初步討論並分析數據,ElectrifAi確定最適合客戶需求以達到預期結果的合適用例預先訓練模型。一旦提供通用數據模型,ElectrifAi便會在其環境中使用客戶的數據訓練該模型,以產生與預期結果相關的訊號。沒有模型是100%準確;但憑藉ElectrifAi的經驗及領域專業知識,可以對模型進行超微調,以適應客戶的目標及風險承受能力。因此類模型需要最少的修改及調整,ElectrifAi稱之為「預先建構」。這些預先建構的模型可以瀏覽指定行業中不同客戶的細微差別。以減輕流失為例,ElectrifAi 為分割及傾向建模應用了幾種預結構化的模型。ElectrifAi在建構機器學習模型、對模型進行超微調以獲取準確的分析資料,以及編排多個模型以建構用例來交付成功業務成果方面擁有悠久歷史。 

ElectrifAi技術總監Luming Wang表示:「我們有一個過程稱為機器學習模型工廠,該過程具有經過預先訓練、預結構化及全新的模型,可以解決客戶特定的痛點。該模型是可以解釋,並且可以測試偏差,從而產生易於理解的可採取行動的分析資料,有助解決實際的業務問題。」

ElectrifAi產品負責人Jim McGowan說:「在為公司建立特定行業的模型時,我們可能已經擁有一些可以快速提供且透明的部分,因此您可以在此基礎上進行建構,以快速達到目標。您還將獲得其他數據科學家團隊的支援,以幫助重新訓練或定制這些模型。我們不僅在銷售軟件,因為我們了解領域並可以建構模型來解決最終業務用例。在預算不斷減少且需求不斷增加的世界中,我們可以提供現成的解決方案,同時可以解決其他對公司具有策略意義的重要問題。」

機器學習將查看大量數據的手動執行工作自動化,例如預測收入、預測需求、識別及減少客戶流失、識別高品質的客戶前景、欺詐檢測、風險管理、高級分析及自然語言處理。這些機器學習模型可以幫助公司實現成功的數碼轉型。ElectrifAi已經處理了那些艱苦的工作。客戶要做的就是在自己的環境中透過這些經過預先訓練或預結構化的機器學習模型運行數據,並將輸出整合至自己的業務應用程式中。AWS Marketplace提供用於Amazon SageMaker的ElectrifAi模型在一個用例中進行了精心編排,以解決實際的業務問題。

AWS Marketplace的機器學習模型全球可用。請按此存取我們的預先訓練模型及相關服務,以幫助您的機構加快採用機器學習。

關於ElectrifAi
ElectrifAi是商業即用機器學習模型的全球領導者。ElectrifAi的使命是幫助組織透過機器學習來改變他們的工作方式:推動成本降低以及改善利潤及性能。ElectrifAi於2004 年成立,擁有經驗豐富的行業領導地位、一支由全球領域專家組成的團隊以及在大規模轉型結構化及非結構化數據方面的成功記錄。大型的人工智能產品庫跨越業務功能、數據系統及團隊,以創紀錄的時間取得卓越成果。ElectrifAi擁有約200名數據科學家、軟件工程師及員工,在處理2,000多種客戶實施方面有公認的記錄,其中大多數是財富500強公司。ElectrifAi的核心使命是致力為全球企業及行業提供更易懂、實用及有利可圖的人工智能及機器學習技術。ElectrifAi的總部位於澤西市,在上海及新德里設有辦事處。

標誌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331976/ElectrifAi_Logo.jpg?p=medium600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