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能量飲料界的帝王Monster Energy發表了許久不見的新商品「超級可樂」!   「TGS2021 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終於開始了!將一連四天發表最新遊戲資訊!   深入一探《終極警探》的中富大樓,現於《現代戰域™》推出   「GUILTY GEAR -STRIVE-」公測即將舉行!   在《Chicory: A Colorful Tale》,世界就是你的畫布——今春登陸PS5和PS4   《Tchia》:創造一款由「新喀里多尼亞」所啟發的遊戲   《原神》2.2版本更新:驅散籠罩在鶴觀的疑霧吧!   Nintendo TOKYO人氣角色公仔登場!日本各地快閃店同時販售! 

Facebook 正式收購Face.com

社交媒體
Facebook以估計約 8,000 萬到近億美金左右的價位收購了這間知名的臉部辨識網站Face.com。當然,此舉想必與「臉」是絕對脫離不了關係的(廢話),簡單地說 Facebook 雖然早在桌上瀏覽器的版本中就已加上了臉部辨識的功能,進而解決了他們急需處理的「面子」問題.Face.com 的第三方應用軟體 KLIK,其實早就已經在應用了該公司的技術後,為 Facebook 使用者提供了非官方的臉部辨識標籤功能,解決同時標記大量人物時出現困難.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社交媒體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