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尊爵不凡!重現《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大魔王巴恩的西洋棋軍隊「哈德拉禁衛騎團 銀製西洋棋組」發售確定!   LoL×PUBG!?英雄聯盟動畫系列「奧術」與「絕地求生Mobile」的聯乘合作決定!   失落的龍絆2.5周年紀念!納姆頻道公布眾多活動情報!   《BRAVELY DEFAULT II》最終預告大公開!   高規格電競手機「黑鯊 3」霸氣下殺一萬日幣!   X JAPAN、LUNA SEA、GLAY 三大天團聯手!【音樂人官方認證】視覺系音樂節奏遊戲《EXTASY VISUAL SHOCK》正式公開!   想變得更強的話就喝吧!以範馬勇次郎為造型的日本酒「鬼之貌酒 -惡魔-」發售!   狩獵魂!書道家青柳美扇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現場表演! 

趨勢科技調查:逾六成網友關注舊情人FB

社交媒體
浪漫的白色情人節即將到來,你的感情狀態是單身?一言難盡?還是穩定交往中?情人節不僅是情侶間相互慶祝的日子,近來更成為更新Facebook感情狀態的「旺日」。趨勢科技(東京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4704)近期針對FB用戶進行的「你的Facebook感情狀態」調查顯示,超過6成的網友會在分手後持續關注舊情人的FB,且超過7成受訪者表示「寧願一天不看新聞,也無法忍受一天不看心儀者的FB動態」。然而,調查中也發現,僅有3成網友每月檢查一次FB隱私設定,甚至有15%從未更改過FB隱私設定,顯示大部分網友在高度依賴FB的情況下,仍未警覺到安全隱私設定的重要性。 fb chat fa chat1 趨勢科技近日發表「你的Facebook感情狀態」趣味調查,根據此份針對將近1,500位網友的調查顯示,超過7成的民眾會據實地在FB上更新感情狀態。有64%民眾在分手後,仍會持續關注前情人動態。63%的人會在意自己的另一半是否加舊情人為FB朋友。另外,甚至有超過7成的受訪者表示不能一天不關注心儀者的FB動態。顯見多數民眾已將上FB關注身邊朋友視為每日例行公事。   fb chat2     然而,每天上FB看朋友動態以及最近八卦,是否也會擔心自己成為前情人"窺視"的目標?要如何確定目前的隱私設定夠不夠安全?根據趨勢科技的調查,僅有30.14%的受訪者每月檢查一次FB的隱私設定,且仍有15%的人忽視社交網路平台上的隱私風險,表示從未曾更改過自己的隱私設定。       趨勢科技讓消費者在社群網路與朋友互動的同時,可以免於隱私曝光的煩惱,PC-cillin 2013雲端版推出獨家【Facebook隱私權監測】功能,主動預警在FB上的隱私設定安全漏洞,杜絕個資外洩,讓您安心瀏覽Facebook、Google+、Twitter等多種超人氣社群網路,享受安全無虞的社群網路生活,歡迎下載PC-cillin 2013 雲端版免費試用版:www.pccillin.com.tw  關於趨勢科技:    趨勢科技 (東京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4704) 是全球雲端安全領導廠商,致力為企業和消費者開發網際網路內容安與威脅管理解決方案,建立一個安全的數位資訊交換世界。身為服器安全的先驅,擁有 20 多年經驗,我們專門提供符合客戶及合作夥伴需求的頂尖用戶端、伺服器及雲端安全防護,更快攔截新的威脅,保護實體虛擬雲端環境內的資料。我們的產品及服務皆有趨勢科技Smart Protection Network主動式雲端截毒技術為後盾,能從網際網路 ─ 也就是威脅的源頭 ─ 直接攔截威脅。此外,這套技術還有 1000 多位全球威脅情報專家在背後支援。  

版權所有2012 趨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權利。Trend Micro 和 Trend Micro t 字球形標誌是趨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商標或註冊商標。所有其他公司或公司名稱可能是其擁有者的商標或註冊商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社交媒體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