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layStation Showcase: 完整回顧   粉絲們敲碗已久的中文版終於來了!《復活邪神3》繁體中文版上市同時舉辦慶祝活動   《RESIDENT EVIL VILLAGE》榮獲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Pokémon GO》訓練家限定!贈送3個月份的免費YouTube Premium資格   在米德加進行大逃殺!?「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預計於2021年推出!   電競版除菌除臭噴霧 「衣物及家居香薰噴霧 Saiga NAK Special Edition」使用評測   追加《真・女神転生if…》!「Family Computer &Super Famicom Nintendo Switch Online」7月新增遊戲發表!   《Fracked》將於本週五 8 月 20 日推出! 

[Tech]Nexus One也有薑餅吃?而且快焗完了!?

科技

NEXUS ONE clips

Nexus One的薑餅也在焗製中?對的啦,不過不是Google,而是偉大的xda開發人員。(Google早已忘掉了它的存在,不記得嗎?)

 

由xda開發人員MicroMod777表示,Nexus One用的Android 2.3(Gingerbread) ROM的確在製作中,而且已經支援3G和SMS短訊,但是仍然未能支援WiFi、鏡頭、聲音、SD卡。更甚的,連Google自家的應用程式和USB接口也不能用,所以還是在一個很初步的開發。但MicroMod777答應會在未來數星期完成,並發布它。大家還是耐心的多等一會兒。

via: Android Community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