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漫威星際異攻隊》劇情預告片解析   RAZERSTORE × TSUKUMO的牆面廣告上 倉持由香、水澤柚乃登場   了解《Star Trek Online》如何重建克林貢帝國   【TGS2021 Online】KONAMI官方節目懶人包 遊戲王Master Duel等最新資訊一次過公開   《泡泡龍3D:Vacation Odyssey》於10月5日登陸PS5、PS4和PS VR   《Forspoken》將於2022年登上PS5   《Lost Judgment》全新預告片、遊戲詳情   《GTAV》和《GTA 線上模式》將於 2022 年 3 月登陸 PS5 

東南亞技術驅動型物流平台Inteluck宣佈獲得1500萬美元B輪融資

科技

新加坡、菲律賓馬尼拉和曼谷2022年1月26日 /美通社/ -- 東南亞技術驅動型物流平台 Inteluck 宣佈,今天已獲得 1500 萬美元的 B 輪融資。本輪投資由新世界集團旗下的香港投資公司 Creo Capital 領投,East Ventures 及老股東 Headline Asia 等跟投。專注於中國和東南亞的 TMT 精品投行千賜資本擔任本輪獨家財務顧問。

Inteluck創始人兼CEO張自豪
Inteluck創始人兼CEO張自豪

Inteluck 提供領先的技術驅動型物流平台解決方案,通過技術、數據及算法最大限度地提升物流效率,幫助客戶和供應商夥伴識別並創造兩端價值。業務包括整車運輸、倉儲管理、貨運代理、以及定制化供應鏈等多種物流服務。成立於2014年,Inteluck 已為250多家知名企業提供服務,覆蓋電信、快消、製造、電子商務和快遞服務等各個行業。

創始人張自豪在物流供應鏈、物聯網技術和其他東南亞跨境業擁有豐富經歷,核心團隊來自國際知名公司並擁有超過10餘年經驗。Inteluck 不斷深耕東南亞近3000億美元的三方物流市場,通過技術賦能提升運營效率,同時基於東南亞多年廣泛深厚的供應商夥伴網絡,進行資源整合優化,降低物流成本。為企業物流價格高、效率慢、服務差、缺乏技術支持等根本問題提供解決方案,並為超過5,000家供應商夥伴帶來更多訂單,解決供應鏈現金流難題。

儘管大多數東南亞實體企業在新冠疫情期間受到巨大影響,Inteluck 業務及客戶依舊保持不斷擴展,在三年間年實現512% 的收入增長。這得益於我們團隊日以繼夜的不斷付出,堅持為客戶提供最優質高效的物流平台服務,並通過訂單重構、派單優化、動態定價等技術,為供應商夥伴創造更大的價值,實現雙向物流效率最大化。Inteluck 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張自豪說。

總部位於新加坡,Inteluck 現在已在菲律賓和泰國等國開展業務。該公司預計,隨著其在東南亞的業務範圍擴大,未來幾年將繼續保持強勁增長。

立足於千億美元級別的東南亞整車貨運市場,Inteluck 積累了龐大了物流數據,通過物流數據應用打通上遊客戶以及下游貨車車主,實現效率最大化和資源最優配置。創始人兼 CEO 張自豪擁有豐富的東南亞物流及供應鏈經驗,對當地市場具備極強的市場洞悉能力,與貨拉拉達成戰略合作,將Inteluck的 第一公里業務與貨拉拉的 最後一公里業務相結合,構築整條物流產業鏈的服務能力。我們相信 Inteluck 在未來能夠成為東南亞市場的行業龍頭,為當地提低成本及高靈活性的優質物流服務。六脈資本的管理合夥人鄭志亮說道。

我們非常激動可以支持 Inteluck 並成為 Kevin 的團隊的一部分來解決物流行業的痛點。Inteluck 通過技術與數據驅動的平台幫助物流商和托運公司更高效及透明地優化整個供應鏈。我們期待著 Inteluck 的下一個里程碑。East Ventures 的聯合創始人及管理合夥人 Willson Cuaca 表示。

我們在 Inteluck 成立的最早期就開始關注 Kevin。 儘管面臨新冠疫情的挑戰,Kevin 的團隊仍在不斷壯大,現在已準備好成為一家橫跨東南亞的大型 B2B 物流技術公司。 我們很高興能在新一輪中繼續支持 Inteluck 的進一步加速擴張。Headline Asia 的合夥人 Akio Tanaka 表示。

我們非常榮幸協助 Inteluck 完成本輪融資。我們深信 Inteluck 可以繼續利用其強大的數據和技術優勢,幫助托運人和卡車運輸公司應對不斷變化的複雜情況,並為加強東南亞物流業基礎設施建設作出貢獻。千賜資本的創始合夥人方葉表示。

關於 Inteluck欲瞭解更多信息,請訪問 https://www.inteluck.com/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