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新作MMORPG「ELYON」在12月15日進行第一次更新! 亦會發表新召喚獸!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最新情報將於特別節目中發表!   讓休息時也能有極致的舒適感。DXRACER發表「吧台椅 for e-Sports CB-01RD」!   Netflix獨佔《惡靈古堡:無盡闇黑》日語聲優確定!預告影片與角色PV解禁!   離發售還有兩星期!「真・女神轉生V」最新PV公開遊戲內容!   PS5 四月更新推出新的儲存空間選項和社交功能   我要成為「PAC-ONE」!多人混戰小精靈「PAC-MAN 99」正式發布!   官方公布「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的首批實體特典和實體店鋪特典! 

台灣iPad開賣首日,人潮不如預期

科技


今天是台灣 iPad 開賣首日,依照蘋果產品開賣慣例,當然是大排長龍,就如同百貨公司週年慶開跑,凌晨就有民眾開始排隊,唯一不同的是現場八、九成是男性。

台灣首批配額是 1 萬台,分散在 40 多個點販售,錯過首批就要排隊等預購,只是或許是配額限制、現場人潮熱度並不如 iPhone 開賣時的盛況。據燦坤總經理閻俊傑表示像是房仲業、證券業等企業客戶都已經是下單預購的名單。

同樣是平板電腦的三星 Galaxy Tab 因為搶先 iPad 開賣,同樣有不錯成績:開放預購三小時內就收到超過 700 台的訂單。

由智慧型手機開啟的行動上網風潮,在接下來各硬體廠商的平板裝置加入後,無論是軟體、電信、媒體內容業者都已經準備好各式各樣方案任君挑選。

5、4、3、2、1,你準備好進入行動數位時代了嗎?

( 消息、圖片來源:中央社Mobile01 )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