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GS2021 Online King of Fighters XV Special Program!KOF XV全新角色正式登場!   一番賞「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無憂無慮的海島生活每天都開心無比~」12月8日發售!   「超級機器人大戰30」第三彈預告片 & DLC②參戰作品發表!ULTRAMAN於超機戰中登場!   由Square Enix成立的遊戲工作室Luminous Productions公開新作「FORSPOKEN」,預計將於2022年推出!   《Returnal》戰鬥細節介紹:可升級武器、異世界工具和具有風險的收集品   IKEA 與 ROG 聯手打造的電競家具,將在今年5月於日本上市!   今天想來哪一道?日本PlayStation以料理形式介紹遊戲陣容!   11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 

CyberScout將為Lansforsakringar提供打擊身份盜用的解決方案

商業

紐約2018年10月16日電 /美通社/ -- CyberScout欣然宣佈與Lansforsakringar建立新的合作夥伴關係,而Lansforsakringar是一系列由客戶擁有的保險公司組成的集團,在瑞典全國提供個人、商業、寵物和人壽保險,以及銀行、人壽和養老金服務。

Lansforsakringar於1843年成立,是瑞典最大的非人壽相互保險公司,市場份額超過30%。該集團由23家公司組成,而這些公司彼此合作,提供從保險到銀行的各種一流服務,並且尤為關注客戶服務。

此次合作將標誌著推出Lansforsakringar新的中小企業(SME)網絡保險產品。這項合作將為中小企業的商業保險保單提供服務,計劃從2018年9月1日開始逐步推出相關服務,並將在未來六個月裡展開全面部署。

CyberScout強大的隱私洩露教育和響應服務將被加入Lansforsakringar所能提供的解決方案,包括連接客戶和網絡解決方案專家的全天候瑞典語求助熱線。CyberScout隨需應變的支持可以幫助最大限度地縮小隱私洩露的結果,而CyberScout隱私洩露團隊將與Lansforsakringar索賠團隊緊密合作,確保創造無縫的客戶索賠之旅。

宣佈進行這項合作表明Lansforsakringar開始進入網絡保險領域,在歐盟《通用數據保護條例》(GDPR)已經到位的情況下,現在這一點顯得非常及時。Lansforsakringar是瑞典最值得信賴的一個品牌,而這在很大程度上是因為該集團一直在決策過程中充分支持客戶。由於專注於以客戶為中心,CyberScout成為了此次提供新產品的理想合作夥伴。

CyberScout全球市場部門主管Tom Spier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和Lansforsakringar合作,一起為瑞典市場提供這一全新產品。Lansforsakringar關注中小企業在GDPR生效後遇到的明確風險,並且通過表示網絡承保如此重要,以致於他們將會為每張中小企業保單背書,來回應這些風險。CyberScout的全球拓展意味著,我們將會打入全球眾多市場,此次合作也是這一舉措的延續。」

Lansforsakringar Sak責任保險部門負責人Maria Munkby則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能夠與CyberScout合作。CyberScout在打擊身份盜用領域的強大能力與經驗,結合與他們合作非常容易這一事實,讓他們成為了我們與之合作的良好選擇。我們兩家公司都非常關注客戶,而CyberScout也願意在瑞典為客戶提供對我們非常重要的服務。」

CyberScout簡介

CyberScout為從主動防護到教育再到成功解決問題的一系列身份和數據防護服務樹立了「黃金標準」。自2003年以來,CyberScout一直將實地體驗和高觸感個性化服務結合到一起,幫助商業客戶和個人最大限度地減少風險和實現恢復。查詢詳情,請瀏覽www.CyberScout.com

Lansforsakringar簡介

Lansforsakringar聯盟在瑞典銀行和保險市場居於獨一無二的地位。該聯盟由23家客戶擁有的地區性保險公司相互合作組成,並能由此結合小公司的能力,從而適應具有大公司規模的客戶的要求。所有這些保險公司都在各自的本土市場上擁有強大的客戶群體,除了公司自己的客戶以外,沒有其他方面持有這些保險公司的股權。以產品、概念和系統支持形式開發的一切成品都完全依賴於客戶需求。查詢詳情,請瀏覽www.lansforsakringar.s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