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入手賽車遊戲駕駛座的門檻太高了嗎?你需要的是「Playseat Challenge」!   原神1.3版本更新:來海燈節一起歡度提瓦特的新年吧!   原神1.4版本更新:來風花節盡情享受愛與生活吧!   KONAMI《eFootball 2022》試遊活動! 起在9月30日公開前看看遊戲內容!   發售即將屆滿1年!「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春季免費更新來了!   《Hunter’s Arena: Legends》封閉測試即將登上PS5   夏天!海灘!任天堂明星大亂鬥SP 線上挑戰第3戰即將登場!   原定2021年開賣的《KOF XV》確定延期發售 

[Apple]iPhone成為第五大最受歡迎手機

科技

4663333512_7d48cdc68a_b.jpg

iPhone在日本成為第五大最受歡迎的智能電話。

 

日本人愛用手提電話。雖然機覆蓋率達九成九,但差不多是日廠的天下,外面的人要打進市場一點都不容易。這次調查機構IDC公布最新的調查數字,顯示iPhone能夠成功拿下日本手機市場12.2%的佔有率,成為日本手機市場第五大。

單看數字未必感受到這股震撼,但若然大家得悉即使日系大廠Sharp和Panasonic,都只能拿到分別18.8%和16.6%的佔有率。iPhone這個12.2%,實在是一個里程碑。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