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我要成為「PAC-ONE」!多人混戰小精靈「PAC-MAN 99」正式發布!   為編輯部會議室添購IRIS OHYAMA 55吋4K電視「55UB10P」!   職棒野球魂最新作《eBASEBALL職棒野球魂2021 大滿貫》於2021年夏季Nintendo Switch上發售!   《審判之逝》裡的經典Sega遊戲   《Horizon Forbidden West》將在 2022 年 2 月 18 日上市   編集部實機測試!手把手教你初期設定「PlayStation 5」   PS4與PS5上的《Two Point Campus》讓你隨心所欲建造大學   《Marvel’s Midnight Suns》遊戲畫面揭露 

內地專家團訪個案追蹤辦公室

商業

協助香港應對第五波疫情的訪港內地流行病學專家團今日繼續第三日考察行程,他們到訪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轄下的個案追蹤辦公室和其他部門,了解特區政府的環境調查工作。

 

內地專家團今早在位於新蒲崗的個案追蹤辦公室了解特區政府就確診個案進行的流行病學調查和接觸者追蹤工作。專家團也分享內地在個案追蹤方面的經驗。

 

專家團其後與環境保護署、機電工程署和衞生署人員會面交流。環境保護署向專家團介紹部門就病毒傳播的環境調查工作和成果,並分析本港建築物內的主要傳播途徑。

 

機電工程署則向專家團介紹該署在疫情期間的工作,包括為政府部門就室內通風系統設計和運作要求提供技術意見及支援,協助制定和持續檢視指引以提高不同類別處所的室內環境空氣素質,並透過樣本抽查和個案調查,減低新冠病毒在室內環境的空氣傳播風險。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表示,面對傳播力極強的Omicron變異病毒株,政府須與變異病毒株進行時間競賽,盡快追蹤每宗確診個案的密切接觸者並迅速做好環境調查工作,以遏制疫情。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