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萊莎新造型!「萊莎的煉金工房」系列累積銷售 100 萬套紀念服裝免費提供!   《決勝時刻:先鋒》多人模式與測試活動詳細資訊揭曉   寶可夢25週年「寶可夢咖啡廳」紀念菜單登場!   Dreams Universe博覽會精選13個Dreamscom展間介紹 體現社群無限創意   日本直播平台「Mildom」可用CAPCOM旗下遊戲進行收益活動!   《破曉傳奇》體驗版今日推出   需要的是逃跑的勇氣!恐怖冒險遊戲新作《Last Light》於8月26日先行推出Steam版!   由Square Enix成立的遊戲工作室Luminous Productions公開新作「FORSPOKEN」,預計將於2022年推出! 

李家超在泰說好香港故事

商業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繼續率領香港商貿代表團在泰國進行商務考察,並說好香港故事。他完成四日訪泰行程後,今日傍晚由曼谷返港。

 

李家超早上與香港駐曼谷經濟貿易辦事處職員到當地一間餐廳共進早餐,順道了解他們在當地招商引才的工作。

 

他們討論了施政報告提出設立的招商引才專組,指各個海外經濟貿易辦事處任重道遠,要積極講好香港故事,吸引人才和企業來港營商及發展。

 

其後,李家超途經一間泰國本地雜貨店,不少商品均在港有售。他表示,香港作為全球最自由經濟體,擁有高效、自由開放和公平營商環境,方便外資企業和公司在港營運,消費者可在港享用世界各地進口的商品。

 

李家超隨後率領香港商貿代表團與中華人民共和國駐泰王國特命全權大使韓志強會面,向大使介紹香港最新情況,以及香港與泰國的經貿往來和文化交流。李家超感謝中華人民共和國駐泰王國大使館一直為到當地旅遊和工作的香港居民提供協助。

 

李家超一行先後到訪泰國企業正大集團和工業園發展商安美德集團,了解當地商貿和工業發展情況。李家超向兩間企業介紹特區政府招商引才的最新政策和措施,說好香港故事,鼓勵泰國企業來港發展,加大投資和貿易。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