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東京「TOKYO eSPORTS FESTA 2022」確定舉辦!這回線上線下同步開跑!   咩噗羊&功夫臘腸正式回歸「動物之鬪」!   由Square Enix成立的遊戲工作室Luminous Productions公開新作「FORSPOKEN」,預計將於2022年推出!   為您介紹《Tandem: A Tale of Shadows》,10月21日登陸PS4   喚醒你心底的恐懼…惡靈古堡25週年紀念豪華7張CD-BOX即將開賣   Fernando Tatis Jr.登上《MLB The Show 21》封面球員   人氣VTuber彩虹社推出《快打旋風V》社團活動「#にじストV部」!長達6小時對戰直播!   《DAYS GONE》PC版5月18日上市,實機遊玩影片搶先看 

刑事檢控科回顧去年工作

商業

律政司刑事檢控科發表年報《香港刑事檢控2020》,回顧去年的檢控工作。律政司指,部門致力維護法治和司法與檢控獨立,履行檢控職責時無畏無懼、公平公正、不偏不倚。

 

對於有指控認為律政司的檢控決定受到政治考慮或外界施壓影響,刑事檢控專員楊美琪在刑事檢控專員的序言中強調,律政司所有檢控決定都是按適用法律、《檢控守則》和證據作出。律政司在有充分可被法院接納的證據而令案件有合理機會達致定罪,並符合公眾利益的情況下,才會提出起訴。

 

年報除詳述刑事檢控科各個分科處理的重要案件,也提供該科年內舉辦的外展和培訓活動資訊。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