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eR:Automata PLAY ARTS改之A2「YoRHa A型 二號」登場!現正開放預購!   電競版除菌除臭噴霧 「衣物及家居香薰噴霧 Saiga NAK Special Edition」使用評測   『快打旋風V』公布新角色「蘿絲」更新日期!   五大提示助你在《巴蘭的異想奇境》找到方向   澀谷實境RPG!《新‧美麗新世界》×「FIELD WALK RPG」街道探索活動開跑!   《艾爾登法環》為魂系攻略帶來重大改變   《Demon’s Souls》教會特技表演者的肢體動作二三事   了解《Star Trek Online》如何重建克林貢帝國 

科銳以更高效能表現的XLamp® XP-G2 LED提升領導地位 增強的SC³ Technology™平台提升效能表現並降低系統成本

科技

科銳公司(Nasdaq: CREE)以高效能的XLamp® XP-G2 LED為業界立下新標準。這個最新的創新產品與已經領先業界的XP-G2系列比較,在亮度方面提升了7%。新的LED在光輸出、功效和卓越的可靠性等效能上供予照明廠商一個無可比擬的組合,並提供即時的效能提升。

Ephesus Lighting公司行政總裁Amy Casper表示:「我們看了很多不同的LED,但最後選擇了XP-G2 LED,原因是它的高效能及已得到驗證的可靠性。我們很高興XP-G2 LED現在變得更光,科銳的技術領先優勢是我們產品的關鍵原素之一,使我們在工業和體育照明行業方面向客戶提供市場領先的效能。」

XP-G2 LED被採用於各式各樣的應用中,當中包括街燈和區域照明,PAR更換燈和高效能手電筒。新型XP-G2 LED如今在350 mA,85°C的條件下,光效可達每瓦142流明;而在350 mA,25°C暖白光 (3,000K)的條件下,光效則高達每瓦155流明 — 協助照明廠商採用較少數量的LED來達到相同的亮度,達致較低的系統成本,或以相同的LED數量和功率提升效能水平。

科銳的市場營銷暨LED零件總監Paul Thieken表示:「科銳的XP-G LED平台開創設立了業界標準的外型尺寸,並自推出以來持續提供業界最好的效能。新的XP-G2 LED進一步印證了科銳的領導地位,並有助於確保客戶的投資。更高效能的XP-G2實現了以較少數量的LED來達到預期效果,意味著只需要較少的光學系統、較小的印刷電路板和較少的處理,而這所有的一切代表著更低的系統成本。」

CRS Electronics公司的首席技術員Scott Riesebosch表示:「由於我們自行開發所有的產品,因此我們一直期待科銳最新的LED技術。身為使用XP套件的用戶之一,我們很高興能利用最新的XP-G2 LED來擴大我們的產品組合,並無需任何額外投資。」

科銳亦宣布提供XP-G2 LED經6,000小時試驗的LM-80長時間試驗數據。該LM-80試驗數據提供TM-21壽命推估,其流明維持率達到L85,使用壽命超過36,000小時,表示即使在最大電流為1,500 mA的情況下,XP-G2 LED的光源在經過四年後只會比初始光源顯著衰退15%。另一方面,XP-G2的前一代產品XLamp® XP-G,如今已取得LM-80試驗數據,其使用壽命超過12,000小時。所有的XP-G數據表提供TM-21壽命推算,使用壽命高達70,000小時,或達到八年,反映了XLamp® XP封裝卓越的長效可靠度。

科稅更高效能的XLamp® XP-G2 LED現已可提供樣品,並可按標準交貨周期進行量產。請瀏覽網站www.cree.com/xpg2以瞭解更多相關資訊。

Cree® 和 XLamp®是Cree, Inc.的註冊商標,SC³ Technology™ 是Cree, Inc.的商標。

關於科銳 (Cree)

科銳引領著LED照明變革,並利用節能的無汞LED照明產品來淘汰低效能源的傳統照明技術,科銳是照明級LED、LED照明,以及電源和射頻(RF)應用半導體產品的市場領先創新廠商。

科銳的產品系列包括LED燈具和燈泡、藍光和綠光LED晶片、高亮度LED、照明級大功率LED、功率開關元件和RF元件。科銳的產品正在推動通用照明、背光照明、電子顯示和訊號、電源和太陽能逆變器等應用的改進。

查詢科銳公司和產品的詳情,請瀏覽公司網站www.cree.com。要查詢有關LED照明革新的更多詳情,請瀏覽網站www.creeledrevolution.com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