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VS模式參戰角色介紹①   從新作到続篇!「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發表內容統整!   機戰30 DLC②發表!?「超級機器人大戰」舉行直播!   奠定RPG基礎的辟邪除妖系列最新作「辟邪除妖VA(暫定)」預計於2022年推出!   「hololive」人氣VTuber與日本超商「LAWSON」合作!聯名商品將於12月7日(二)登場!   「Fight of Animals: Arena」新動物參戰!兩腳行走毛茸茸的那傢伙來了!   以瑞波幣支薪!SBI e-Sports公司成立PUBG MOBILE部,並加入五名生力軍!   咩噗羊&功夫臘腸正式回歸「動物之鬪」! 

【全民防疫】Razer改LOGO提醒大家保持適當社交距離

電競・遊戲
【全民防疫】Razer改LOGO提醒大家保持適當社交距離

近日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肆瘧全球,
電競設備生產商Razer,為提醒大家在疫情中要保持適當社交距離在公式Twitter發表了新LOGO。

LOGO中的三條蛇由卷在一起改成分開,呼籲大家與在社交場合要和其他人應保持一定的距離。

設口罩生産線

Razer CEO早前更在Twitter宣佈設口罩生産線,會優先捐贈給醫護以應付醫療物資不足情況。

詳細可參閱Razer英文TwitterRazer CEO Twitter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