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Wanderer》裡改寫過去並重塑未來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將在2021年6月11日發售,預購資訊如下   獻給您和隊友:《暗黑破壞神 II:獄火重生》組隊祕訣   「PS VR亮點」今日回歸   釋出 PS VR 獨家《Fracked》的延伸版遊戲實況   Nintendo Switch版「Apex英雄」即日起開放下載!你的SD記憶卡準備好了嗎?   MAD CATZ無線電競滑鼠R.A.T. DWS 反應時間0.2ms以内   萊莎新造型!「萊莎的煉金工房」系列累積銷售 100 萬套紀念服裝免費提供! 

明日凌晨!Indie World將公開Nintendo Switch上獨立遊戲的新作介紹影片!

電競・遊戲
明日凌晨!Indie World將公開Nintendo Switch上獨立遊戲的新作介紹影片!

大型遊戲廠的遊戲固然很有趣,不過在此之外還有許多傑出作品是在無拘束的開發環境中產生的獨立遊戲世界
有許多從獨立遊戲發起的作品目前已成為主流(?)的遊戲也不在少數。
而且與過去不同的是,最近的獨立遊戲的品質非常的高,而且可以深切的感受到創作者的熱情
介紹在Nintendo Switch平台上遊玩的獨立遊戲Indie World,發表將公開新的獨立遊戲介紹影片

台港時間8月19日0點公開!

Indie World的獨立遊戲介紹影片「Indie World – 18/08/2020 (Nintendo Switch)」將於台港時間2020年8月19日(水) 00:00公開!
影片為英語發音,不過遊戲會超越語言的!
影片播出後,據說將宣布部分遊戲在日本的發售時間,敬請期待。
在PS4和Steam上成為熱門話題的《Fall Guys: Ultimate Knockout》也會在Nintendo Switch出現・・・!?

© Nintendo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