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SUS發表了「ROG Keris 無線電競滑鼠」輕量且對應三模連接各種場合都能活躍運用!   Razer發表可拍攝1080p、60fps無損格式的超高畫質網路攝影機「Razer Kiyo Pro」!   東京「TOKYO eSPORTS FESTA 2022」確定舉辦!這回線上線下同步開跑!   日本埼玉縣將線上舉行電競祭典「eSports SAITAMA FESTA 2021」   日本2022年畢業生的「人氣就業企業排行」大公開!遊戲業界的第1名果然是…!   Viu 緊貼日本播放《鬼滅之刃 遊郭篇》   人氣Cosplayer伊織萌在TGS2021官方節目以《冤罪執行遊戲》角色莇理奈造型亮相!   IKEA聯乘ROG電競系列 免費體驗IKEA電競體驗館! 

兵器譜上的第三位?

手機
                              從前,看《唐白虎點秋香》提到的兵器譜上書生奪命劍就是與唐家霸王槍爭兵器譜排名。有點似今時今日智能手機供應商排名。然而智能手機供應商排名第一、二位是samsung和apple的天下,但第三位仍然是各大智能手機供應商的競爭目標。 早前華為取代Nokia 成為全球第三智能手機供應商,消息人士指出原因是Windows Phone 8不能在現行Lumia手機升級,而令Nokia最受歡迎的Lumia銷售量下降所致。 如果Nokia要重奪第三位還看win8的實力。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