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經營遊戲直播的「Mildom」與「TOPANGA」簽訂直播合同   Nintendo TOKYO & 快閃店先行推出!「任天堂控制器按鍵」扭蛋登場!   赢了電競比賽有現金券?日本壽司郎舉行「Winning Eleven 2021壽司郎杯 」   獨立遊戲成為今天曝光及更新亮點   「Indie World Showcase 8.11.2021」日本版遊戲整理!   那個動畫霸主即將推出遊戲!「PUI PUI 天竺鼠車車 嚼嚼停車場」正式曝光!   編集部實機測試!手把手教你初期設定「PlayStation 5」   愛滿點:PlayStation Studios開發團隊分享各自最珍愛的粉絲互動 

上網時,你是在雲端還是只在原地連線?

科技


TechOrange讀者使用 Chrome 瀏覽器的比例最高,就來看看今天 Chrome 更新的幾項服務吧,內容有瀏覽器、Chrome 網路商店、和作業系統。

|瀏覽器:Google 知道大家最在意 Chrome 的速度,所以這次還是以速度作為修改的考量,點這裡可以想辦法試用(一般人請先等等,別輕易嘗試)。

|網路商店Chrome Web Store (提供付費和免費應用程式下載的商店,類似蘋果的應用程式商店) 就是這次發表重點,不過照樣只先開放美國地區使用,明年初才會擴展到其它國家,可以點進去瀏覽囉。

|作業系統:嗯,作業系統其實還沒做完,也就是還在修正,所以現在有徵求試用者計畫,不過又是美國限定。關於作業系統的特色介紹可以連回網站瀏覽,Google 的意思是如果你想要快、簡單好用又安全的上網體驗就可以來用 Chrome 筆電,基本上,把服務盡量都丟上雲端就是 Chrome 的本意,你如果想知道你適不適合用 Chrome 筆電可以看這裡,有Chrome 團隊做的測驗幫助你了解你的使用習慣和需求,很有趣。

很快地,明年上半年 Acer 和 Samsung 就會開賣 Chrome 筆電,不曉得台灣又是何時才會引進?希望不會太久。

(消息來源:Google blog)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